文化有感|在台灣,衛生紙可以沖馬桶嗎?

2020/03/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前去台灣旅遊時,並沒有想過這問題,因為在香港上廁所後把衛生紙(廁紙)丟馬桶沖水是很理所當然的事情,所以那時並不知道原來台灣其實不會把衛生紙丟馬桶。
一直到我到台灣考研究所,同行友人告訴我才知道,原來台灣(當時)幾乎所有的馬桶都是不可能丟衛生紙的!
這對我來說,真的很有文化衝擊,同時也花了很長的時間去適應。
因為我從沒想過不論是大小二便,或是女性經期而使用過的衛生紙都是丟垃圾桶。好一點的是有蓋垃圾桶比較不會太大的有視覺衝擊,沒有蓋子的開放式垃圾桶真的令我不習慣,而且觀感上都會有種不衛生的感覺。而且不論是在公共場所的廁所,還是在一般住家的廁所,都會習慣丟在垃圾桶裡。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3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港女在台灣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1會員
121內容數
✿ 歡迎分享交流✿ ✎ 港台生活的小事 ✎ 育兒生活大小事 ✎ 職場生活大小事 ✎ 各種聊天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