嘗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嘗試攤成大字型
在延伸的界線裡延伸界線
嘗試往下墜落再墜落
在雨天的漩渦掉進黑洞
嘗試確認某些畫面
在麻痺的存在裡麻痺存在
嘗試懷疑再懷疑
在挖掘時模糊視線
向下掉是飛翔的另一種表現形式
的反面
挖出來的是心
模糊的是血肉
當然還有一些
不能解讀的痕跡
只能嘗試訴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100內容數
這是一個連續性書寫的挑戰企劃,未來可能出現更多東西。 就讓我們一起看著、聽著、走著、寫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吳同學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自我評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你的名字呼喚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嘗試與大自然連結 今天運動完,一個人坐在樹蔭下,就試著聽聽看,樹會不會跟我說話。 聽說,大樹或大石頭,這類大型的自然頻率都比較慢,所以我得讓自己的心也安靜下來。 試圖不要有執念去聽,去對話,去問答驗證,我都做了但都令人沮喪。後來試著放空,我感受到風。是很舒服,彷彿鼓勵般的風,沒有言語,我想那就是樹木與我溝通的方式了
Thumbnail
avatar
硫磺仙子
2021-08-29
嘗試電子書前兩天嘗試買了 readmoo 平台上的電子書,是用 app 方式下載,沒有買額外的閱讀器。 第一本書是《萬能店員》,這部超商發展史與萬能店員的第一現場根本是我自己成長的記憶之一。但驚奇地發現一本資訊量極為豐富的書居然可以很快就看完了。後來與這本書編輯晏甄聊過,她說她看電子書也速度變快
avatar
飛鳥先生的路邊攝影社
2021-07-31
嘗試的勇氣與承擔失敗的學習和空中的靈聊天時 突然想到一個觀念 如果一直依靠靈的神通力、算命、星盤等..... 會養成一種心態 凡事都要先知道好結果才要去做 這樣就少了 #嘗試的勇氣+#承擔失敗的學習 可惜了這一生 然後~我很斗膽的跟祂說 : 除了生死關頭,我建議祢們以後對我不要太有求必應的剝奪我面對生命課題的練習題和學習當人
avatar
cc
2020-06-27
嘗試用自己的想法解釋為什麼“武漢肺炎”是NG命名最近台灣的一個Youtuber上傳自己的一則影片引起很多大陸網友的注意,使得不少大陸網友也紛紛錄製視頻,試圖“反擊”這位台灣Youtuber的言論。雖然這時候說我的想法可能也會引起一些大陸網友的不滿,不過我一開始也是有點不太能理解為什麼“武漢肺炎”是NG命名。不過因為我前後也有看過一些
Thumbnail
avatar
空心二胡Hardiness不空心
2020-03-14
尝试的三重含义诗人信任的经验是形式性的经验。
avatar
毋宁做我
2020-01-05
嘗試集(0) 名片設計名片是大家在江湖走跳的時候必備的道具,而差不多在去年這個時候開始了自由接案的生活,所以為自己設計名片就成了自己的第一個案子。
Thumbnail
avatar
高禕騏
2019-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