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會自己冒出來的錢包 — 專訪 Dapp Pocket 創辦人 Anderson

2020/04/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錢包是人們進入區塊鏈世界的入口,裡面存放的不僅僅是加密貨幣,還可以是卡牌或是你的證件(總有一天)。如果你手機裡面還沒有任何一款錢包 app,我會推薦你在收聽 podcast 的同時,也下載 Dapp Pocket 的錢包來親身體驗看看。其中,Dapp 就是去中心化應用(Decentralized app)的縮寫。
這集我邀請 Dapp Pocket 的創辦人 Anderson 和我錄音,他和團隊共同打造的錢包相當好用。其中,我最喜歡 Dapp Pocket 直接將理財功能內建在錢包裡的做法。此外,我們聊一聊還不小心就說到他們尚未推出的新產品 —— 給入門者的錢包(因為他沒跟我說名字)。意外地讓這集 podcast 成為新品發佈會。
我非常喜歡這集討論,而大家也會聽到 Anderson 講到激動的時候敲桌子的些微蹦蹦聲,雖然我盡量用後製的方法修掉了。但看來我下次要出去錄音之前,得先買一塊海綿墊在桌上才行啊,或是把來賓的手綁起來(誤)。
這集主題包含:
  1. 研究所就做區塊鏈,但那時只有比特幣
  2. 做錢包的兩大門派:內建服務、瀏覽器
  3. 錢包應該有兩種版本:入門版、進階版
延伸閱讀:
喜歡語音節目的朋友,可以到 Apple Podcast Spotify 訂閱節目就不會錯過最新內容。也請大家幫節目評分,將區塊勢 podcast 節目推薦給更多人。
    許明恩
    許明恩
    【區塊勢】創辦人,用白話文把區塊鏈說清楚。內向的文字表演者,化繁為簡、濃縮知識的狂熱者。https://blocktrend.substack.co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