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體驗人生

2020/04/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0年,我還在英國。
倫敦沒什麼夜景,這是我最愛的唯一一個。
在英國,永遠都能有各種不同的體驗,豐富的生活內容就是倫敦日常,時間永遠不夠用,活動永遠跑不完,然而,2020年3月,突然哪也去不了了,別說是出國旅行,連市區的博物館都關門。有人說,這年來英國的人很衰,我倒覺得,是太難得的人生體驗。當然沒有人希望這種事情發生,但在每天只有壞消息推播的生活,轉個念,會隔離得舒坦一些。
我是英國腦粉,來到英國生活是美夢成真。與其說是築夢踏實,更是感謝爸媽願意投資,我有爸靠我驕傲。在身邊的朋友因為各種日常而想把倫敦炸掉的時候,我都會問自己真的有想炸過倫敦嗎?答案是沒有。嗯,朋友們都不可思議的說:「是真愛。」
來到英國即將邁入帶三年,各方面才真正算是進入穩定狀態,也許是可以記錄生活了。我自己其實對於來英國半年一年就能出書的人感到不以為然,但有寫下來就是比我放空廢爛的強一百萬倍。於是在許多人鼓吹之下,決定依自己的生活步調和非常偏頗的日常觀察,寫下自己的英倫生活。
大家可能會失望的是,敝人骨子裡還是台灣人,還是愛吃亞洲菜、看日劇、聽台灣獨立樂團、平常講最多的還是中文、在倫敦台灣朋友還是比歐洲人多。我即將在這裡寫的,也稱不上是闢謠,而是身為社會反指標的偏激言論。
嗯對,我是社會反指標,從小就愛唱反調,大學期間同學給我取了這個封號,意外自在。於是,如果你有不認同我的文字,非常正常,畢竟我是反指標。
所以,不會有標題殺人,不會有專業分析,更不會有美圖分享。打完預防針了,謝謝你看到最後。
我是社會反指標
我是社會反指標
暫居英國的台灣人。 純文字創作世界的初心者,累欠的文字債十年有餘。沒什麼脈絡也沒什麼邏輯,自知不入世也不稀珍,終於能自由意志而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