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蹤HOLIDAY【出版20週年全新修訂版】》

2020/04/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失蹤,是為了,被誰找回來。
兩個關於依存的故事,乙一既心痛又療癒的白色短篇集!
剪下雜誌上的字拼成綁架信,偷偷寄回家裡。今天開始,繼母的惡言相向、父親的背叛,還有這個少了我也能繼續運轉的家,對我來說,都無所謂了。一月四日,天氣晴,我綁架了——我自己!……害怕被忘記,執意綁架了自己的少女;害怕被傷害,拒絕和外界接觸的少年。每一次屏住氣息的失蹤,其實都是竭盡全力喊出的「我就在這裡」。這是乙一為每位失蹤者所寫的尋人啟事,無一處不讓人心痛,卻到最後都充滿溫柔。所以要相信,無論藏得多隱密,都會有人找到你。
作者︰乙一
Photo Credit: 皇冠文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皇冠文化
    皇冠文化
    皇冠文化集團創立於一九五四年,與華文圈的讀者,共同成長。 旗下的公司有:皇冠文化出版有限公司、平安文化有限公司、平裝本出版有限公司、平安有聲出版品有限公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