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2020/04/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2.14-02.16
1-6說自己是降落傘;7-14越線的人是你;4-10簡報的魅力;11-16白團長長台詞都可見編劇的功力,會想到 Life 如何生出對抗上層不合理的指令的台詞。
編劇寫得非常細節,一句話都沒有放過,文字往深層的生活走下去才會產出細膩打動人心讓觀眾相信的畫面。
查:
此劇講述排名倒數第一、球迷的眼淚都流乾了的棒球隊的新上任的團長,準備不平凡的賽季的冬季物語。
극본 이신화*
*이 작품이 입봉*작이다
*입봉:공식적인 발표를 처음으로 하다.
轉:
*這部劇本是在2016年MBC電視劇徵募賽中,獲得優秀獎的作品,但三年來被各家電視台拒絕,因為認為體育類電視劇很難成功,而且資金投入與回報的性價比低,所以連棒球記者和電視劇編排負責人都無法擺脫成見。
*Stove League:為了在棒球賽季結束的訓練時期增強球隊戰力,球隊都會在此時進行球員引進和年薪協商。賽季結束後正值冬季,球迷們會圍坐在火爐附近討論並期待新的球季,「火爐聯盟」一詞就此誕生,指球季結束後對於選手們的年薪協商和轉隊問題的討論。
台詞:(friDay影音)
第6集 19:00
有人嘲笑您說看書學棒球 / 就因為怕被人家嘲笑就不看書 / 有人會教你嗎 / 還是說我等人家來教我 / 1年後還不懂棒球才最丟臉吧
您知道我是空降兵吧 / 真的是空降的嗎 / 你不是空降兵 / 也不可能是面試考題洩漏 / 不是那樣的 / 面試關中還有李世英組長 / 她絕不是那種敷衍了事的人 / 那你為什麼到處跟人家說自己是空降兵 / 因為你是晉松傢俱的老板的孫子嗎 // 因為... / 別人一聽到我家的背景 / 就說我來工作只是玩玩 / 但這是我第一次正式工作 / 也不敢很有自信地否決那些話
第14集 尾
喂 組長 妳現在越線了 // 越線的人是你(선은 니가 넘었어 !)
    lailai (雷)
    lailai (雷)
    小心雷,不想寫標題,Flow,||,把日子寫下來,過日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