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手的必殺技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不管是哪一種水準的殺手,在工作的時候總免不了有失手的時候。
一般民眾買保險時絕大部份的心態,總是希望在不幸發生之後,能得到較大的金錢賠償來彌補一下。然而殺手的工作是沒有保險這玩意兒可言的,一旦失手,可就說幾乎就是性命不保呢!
我可說是幸運兒吧!
在我剛入行的時候,發生過幾次經驗不足所導致的失手,若是別人的話早已死了數回,不像我總能在絕處逢生、化險為夷…
「嗯…妳還有什麼話好說呢?」那男人站在門口,一副沈著的表情,貼身剪裁的黑色新式西裝,令他顯得既高大又帥氣。
「想不到我的安全小屋就這麼被你找到了,你是怎麼辦到的?」我一派輕鬆地問道。
「其實很簡單,只要妳平常別噴那麼濃的香水就行了。」
「怎麼說?」我驚問道。
「這幾年很流行“氣味痕跡“追蹤,花錢買幾組探測器,檔案收集好之後,妳的移動的路線還可以連結到google map顯示…嘖嘖!妳幹嘛多花那些時間繞這些圈圈!」那男人邊滑動著手中的平板,邊瞧著我道。
「原來是這樣…你們男人就愛玩這些高端科技設備,現在被你發現了,你想怎麼辦?」我問盯視著他藍色的眼睛問道。
「殺了妳。」他微笑道。
我的眼神頓時柔和地瞧著他,接著緩緩站起身來,將我身上的紫色純絲浴衣帶子解開,露出我平常就勤加保養的身材…
接著脫下整件浴衣,一絲不掛地站在他面前。
「來吧!在我死前讓我再享受一次吧!」
「真是不錯的身材呢!全天下可能沒有幾個女人能有這種水準呢…」
『男人就是男人,我這女人獨有的必殺技,想必你也躲不了…』我心道。
這時雖然一絲不掛的我,早在左手的食指和中指之間,夾了根比頭髮還細的鋼針,等他忍不住過來抱住我的時候,就可以讓他一針斃命!
可那男人將平板收到他的外套口袋之後,接著掏出一把Five-seveN將槍口對準我,不待我出聲,便將彈匣內的子彈全數打進我胸口的位置…
那男人收起手槍,拿出手機,上頭有一則新的網路訊息。
頭像是個相當俊悄的白人年輕男子,訊息內容是說在後天他已經幫他們二人訂好了一間很棒的餐廳晚宴…
那男人瞧著訊息面露微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0會員
    283內容數
    講述一個從職場小白,成長到資深工程師的故事,歷時二十年工作心得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簡遙莨盛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書名:『甘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牡蠣男孩憂鬱之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我是貓』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奪心劍客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秋殺2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灌籃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暗殺教室》殺老師能力對於能力的教導和守護,大家畢業了最近是畢業季,想起我以前國中的時候,有看過一部動漫 暗殺教室,覺得超級感動的,也在這部動漫中學到許多,算是一部滿有教育意義的動漫 下面的內容適合看過這部動漫的人來看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fjSKwZj67Q 殺老師一直以來,都一直守護著學生,
    Thumbnail
    avatar
    小豆pika
    2024-06-16
    殺手的尊嚴(上)在一個船上的房間裡,三個人在空氣裡對峙。一位壯碩男人和一位金短髮女人之間明顯的敵對氣氛,以及坐在一旁的黑長髮女人的不在乎,勾勒出一幅神祕而令人不安的畫面。
    Thumbnail
    avatar
    Pinkpuff52
    2024-06-13
    《自律神經超圖解》每個人一生必經的身體隱形殺手──自律神經失調本書使用圖文方式,輕鬆地讓你了解「何謂自律神經」以及「如何避免自律神經失調」。只要平衡好自己的自律神經,不管大病或小病,罹病機率皆會下降許多~
    Thumbnail
    avatar
    地才先生 Mr. Non-born Genius
    2024-06-05
    愛吃辣的必訪!釜山螞蟻家辣炒章魚,50年老店根本白飯殺手來到釜山的旅客絕對不能錯過的韓國老店「螞蟻家」,這裡的辣炒章魚香辣可口,不過對於不吃辣的人來說,需要做好多扒幾口白飯的準備。本文介紹了店內的菜色和交通資訊,讓您可以輕鬆品嚐美食。
    Thumbnail
    avatar
    我,儒儒的旅行足跡
    2024-01-26
    配對殺手還是戀愛必備?探究牡羊座的個性特質讓你輕鬆征服牡羊寶寶!牡羊座是黃道帶上的第一個星座,它代表著春天的開始和新的開始。充滿熱情、勇氣和自信,喜歡冒險和挑戰是他們給大眾的第一印象。然而,牡羊座的人也有著衝動、自我中心和過於直率等不足之處,今天就帶大家來了解這個可愛的星座-牡羊寶寶們綜合特質及戀愛觀吧!
    Thumbnail
    avatar
    2023-06-28
    《子彈列車》-幽默風趣的殺手風格正在流行《子彈列車》是改編自伊坂幸太郎的小說《瓢蟲》,由大衛雷奇執導的動作喜劇片。全片幾乎都發生在子彈列車上,由一位"非常倒楣"的殺手──瓢蟲串連起整個故事。
    Thumbnail
    avatar
    Onemore玩墨
    2022-08-29
    磨耗是球桿最大的殺手!用好球桿,一定會把桿套套上。保護好桿頭,避免桿子碰撞和磨損。球袋裡最好要放一支牙刷,用來清潔桿面,尤其是桿面凹槽位置。這是非常重要。因為不管木桿、鐵桿、挖起桿和推桿,如果有凹槽設計,往往用布是很難可以擦到凹槽裡。所以我一定會對桿面凹槽清潔。當然在練習場我是一支桿子打完才會擦拭、清潔保養。
    Thumbnail
    avatar
    chien
    2022-02-26
    「教唆自殺」的殺手真的存在嗎?殺手的任務安排來自於「經紀人」,經紀人跟政客之間唇齒相依,只要政客表示,「某個傢伙真礙眼」,經紀人就會安排殺手幫他們除去礙眼
    Thumbnail
    avatar
    米果
    2021-03-09
    今年最意外的台灣電影《親愛的殺手》如果你是一個長期活在飽受性暴力和精神暴力之下的人,你可以聘請一個殺手幫你殺人,你會殺掉誰?劇本沒有給出這個「最想殺害的人」的答案,但卻精準安排讓兩個暴力形成的原因在一瞬間都消失了,於是明天就成為一種可被期待的未來,但要用什麼樣的心情期待?像是六的父親想要了結六的一生,失手後的那抺微笑嗎?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0-12-15
    親愛的殺手--一部沒有殺手的電影親愛的殺手,這是一部沒有殺手的電影,當兩個對的人相遇就完整彼此的生命。這是一個關於殘缺的故事。 2020私心唯一推薦的好電影「親愛的殺手」。
    Thumbnail
    avatar
    Emma
    2020-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