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第一天

2020/04/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就從今天開始認真寫吧!
多年來一直都想寫些東西 替自己紀錄點什麼
倒也不是文筆很好 就是想寫點什麼
一直以來 對我來說
寫作是一種自我療癒的手段
總是在隨筆寫下心情時
自己彷彿也從字裡行間得到救贖
今年有些特別
心情特別浮躁 很想做點什麼特別的事
這場突如其來的瘟疫
帶給這個世界舖天蓋地的變化
舊制度突然間重傷倒地 新制度也順勢拔地崛起
人與人之間也產生 一種新的距離美
所有一切都在陣痛中毀滅 重生 再造
任誰也不會相信 今年會是這樣的開始吧
天真的以為那些不可能發生的事
現實就是這麼慘忍地提醒我們 世事無絕對
在這當下或許我們該放慢速度
重新審視所擁有的一切
重新定義什麼是基本需求
然後調適自己 展開新的生活
於是 我想開始認真寫作
一方面進入一個新的自我療程
另一方面也寫下我對這個世界的關懷
我明白的
也許不會有人在乎一個大叔的絮絮叨叨~
但我總希望我的文字能夠帶給周遭的人
一些溫暖 一點力量
就從今天開始~
    浪人青狂
    浪人青狂
    蝸居在某一個角洛 偶而探出頭呼吸空氣 希望透過文字記錄下自己的生活點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