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與今生

2020/04/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是多維度的。
在靈性習修的過程中,老師曾說過一句話。有時候前世未了的功課(因果),今生透過某個人來演出,但是事實上不一定就是前世的那個人,有時只是願意演出那個角色的靈魂透過今生的演出,讓我們有機會重新平衡,學習前世未了的課題。
當我們從中醒來時,如何跳脫因果的循環?是極具智慧與勇氣的。尤其是勇氣!
因為前世未了的情境,靈魂與細胞記憶帶著這些傷痕投身每一世,當我們有機緣去平衡的時候,往往演出的劇碼會跟前世一模一樣。有時候是感情,有時候是身體上的疾病,有時候是親情,友情....等等。那些令人心碎又心痛的感覺,是很難用言語去描述的。譬如,見到某人的熟悉感與悲傷,尤其是痛與悲傷,是讓人從來都不知道原來我內心的悲傷程度是如此的深刻,是無底式的悲傷。而且也無來由!
跳脫因果與業力的循環是困難的,如何透過每次的習修,靜坐讓自己從那個因果的風暴中回到自己的中心是很重要的(至今我也還在學習)。這時我覺得我就分裂成三個層面。第一是今生個性中的小我(理性),小我很疑惑靈魂到底在傷痛什麼?我可能跟這個對象今生並沒有非常的有交集但是情緒上的在意卻使行為上發生有違常理的反應。第二個層面是靈魂,靈魂完全在當時傷痛的狀態裡,尤其是可能過了數百年以後才又遇到當時這個我們覺得是前世的那個人,所以靈魂展現出來的是激動與興奮。第三是高我。高我,是個完全清醒的智者祂明白今生為什麼需要演出與前世記憶再度相同的劇碼,為的是透過這樣的經驗讓我們學習前世的課題。往往我們在今生穿越或療癒了前世的課題,也是跨維度的療癒了那個時空中的自己。然而當我們學習到,經驗到,這個課題就完全不會再來!
我們也是透過不斷的經驗,學習,再經驗,再學習而來完成靈魂的進展。
每個人對前世記憶的經驗不同,如果你正為前世的記憶重演在今生的生活中痛苦不已時,希望這篇文章會對你有所幫助。
記得,有時候再聚首的靈魂,不要執著就是前世的某個人,我們人的一生中,為什麼上天會讓你想起前世的記憶,想必是為了讓我們有機會療癒與學習,一樣的情景再次發生,我們能否從中得到這個痛苦背後中所要帶給我們的禮物?我們是否能夠做出與前世不一樣的反應來學習並且讓靈魂進展?
而在過程中也不要心急,尤其是已走在靈性道路上的人,有時候會覺得我都有習修阿,為什麼還是穿越不了?因為有時候課題的展現,我們並不會知道那是經歷過多久?多少世?才又有機會去完成這個學習,所以當情況又再度重現時,有時花上很多年的時間去療癒也是很正常的。
希望大家平安,共好!
    三十三
    三十三
    明白人生的一切只是一種經驗,在這裡我觀察自己探索內在,在靈魂選擇的道路上一路跌撞與內心感受來回的自我辯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