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在所有仇恨的背後有愛存在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情(一)
他沒辦法
一種強烈的毀滅的黑暗
得不到愛而產生的恨嗎

你曾經讓他看到的脆弱 展現的脆弱 那東西看似脆弱 其實非常接近真我 那個東西太美 太珍貴
太稀有在現在的世界
看過的人都想要再看一次 再經歷一次
但是當人起了想要擁有想要掌握的心念時 他就消失了 因為那個東西不是讓人擁有的 (是引導人看到自己的)
他誤以為只有得到這個 就得到世界 就能洗滌所有成就一切
但人誤會了
因此 當你收起那個東西(你也不知道你做了什麼)
或是當你看到對方的貪婪 從請求要求索求到發狂到風暴
你不可能打開 你只會關得更緊更緊
你看到對方表面友愛的臉 私底下黑暗控制的手 暗中的 試探的 旁敲側擊的 用力的 佈局的 那些動作
你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看在眼裡
他更瘋狂 因為他認為是你讓他掉入如此不堪的深淵 他的恨更恨 他覺得你怎麼就像如來佛祖不動閉著眼在那坐著就好 而他就像孫悟空 在那東跳西眺耀武揚威忙得要命累個半死 還是制服不了你
他更怒了 更恨了 更覺得自己渺小與可悲了 他到最後筋疲力竭甚至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而鬥了 但他還是鬥 必須
他 想盡辦法 誘惑你 援助你 為你做任何一件你不喜歡你做不來的事情 他什麼都不要了丟掉自己自尊尊嚴 趴在地上哀求 但他還是得不到 於是用盡一切 要摧毀你 毀滅你 傷害你 擊潰你 卻甚至連你的衣角伸手都抓不到 只能在空中揮舞
一切猶如白工 嘲笑 藐視 極度瘋狂
宛如掉進黑不見底的深淵 一次又一次的輪迴
猶如地獄
...待續

情(二)
那些暴力 是為了抑止你繼續 前進 靠近
但他的脆弱 傷口 投射為 生命中的困頓 無能為力 不堪
讓你又有機會 趁虛而入
不知怎的你總是有辦法 得到 他得不到的東西
他非常痛苦 又接受你的『好』
再任由底層的慾望漫延佔有你的身體
再一次的交合讓你以為你勝利了終於贏了得到門票了暗中叫好
你們似乎享受那片刻的平靜(恐怖平衡的交點)

但後面等待地 卻是一次再一次的迴圈
你更痛苦了 更覺得損失了 更有理由討了 更不甘心了
就像站在流沙裡
越陷越深
眼看就要看不到腰了
吞沒你的
是什麼?
..待續

註:標題來自彩虹卡:
我知道在所有仇恨的背後有愛存在 Iknow that behind all animosity there is love.
    1會員
    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米米CEO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孤單人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家庭功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疫情下的心情思維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修理好我的電子計算機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女友超有錢,但我最後才知道-我們......真的有在溝通嗎?很多人都以為有說話就是溝通,但溝通的本質其實是「聽」大於「說」,而且這個聽的比例遠大於大家想像的很多、很多、很多。一旦認真聽到兩人深層的「害怕」,就能重新看到兩人各自對對方的指責(指責對方說謊、指責對方大男人主義),其實都事出有因,也許欠缺的只是好好擁抱對方這樣一個害怕的靈魂而已。
    Thumbnail
    avatar
    消極心理師的人生改裝工程
    2020-12-04
    愛在夏天|告五人-青澀的盛夏之戀,是青春的見證~詞:潘燕山 曲:潘燕山、潘雲安 編曲:告五人 混音:吳修銘他 就活在我心上 撐著一把傘 就站在我夢旁  我的頭髮 有月光的柔長 卻圈不起 一朵雲的形狀  https://vocus.cc/n/static/media/insertText-4.0a2d1120.svg他 兩頰發著光 眼神是迷茫 卻留
    Thumbnail
    avatar
    掬雨拾晴
    2020-08-17
    所有靜電油煙處理機你需要知道的都在這一篇最常跟油煙奮鬥的街邊攤販們有什麼方法可以降低職業傷害呢?除了戴上口罩外,最常見的解決方法是在料理平台上方裝上一個靜電油煙處理機,這一篇文章將會教你靜電油煙處理機安裝的步驟與油煙處理機推薦的品牌。
    Thumbnail
    avatar
    書瑋的理財新手村
    2020-02-12
    為了填補內心的空虛——《只有我不在的街道》(下)英雄的資質是潛藏於某一個人心底,但我同時也認為,每個人都有可能變成反派,只是有沒有讓你遇到那個契機而已,人類是一種生存就會感覺空虛的生物,「如何填補空虛」是人生的課題。
    Thumbnail
    avatar
    涼柚
    2019-12-12
    是孤獨選擇了英雄——《只有我不在的街道》(上)這是個看似容易成為個人英雄救贖世界的設定,但這個故事卻是扎實的「英雄戰隊」,由積極向上的藤沼悟帶頭,逐漸把落單的孩子們聚集在一起,遠離「連續誘拐兒童殺人事件」的陰影。然而為了拯救他人,悟卻不慎落入兇手的陷阱之中,成為最後的受害者,以自己的缺席,換取了凶手所不在的街道。
    Thumbnail
    avatar
    涼柚
    2019-12-11
    「因為我們都有在聽課啊!」的一句話背後,述說著一群體育班學生的努力「嘿!你來囉。」一位身材魁梧黝黑的大男生,迎面走來,向我打招呼。 接著,靠左窗那一邊學生說道「老師!我去裝水!」,便自行走了出去。 閱讀到這的你,肯定覺得現在,應該是下課時間吧?錯了!是上課鐘聲響完,三分鐘後的教室一景。那天,是第一次接觸高中體育班...
    Thumbnail
    avatar
    木桌椅教室
    2019-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