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青澀

Photographer|陳可蔓 KE MAN CHEN⁣⁣⁣⁣⁣⁣⁣⁣⁣⁣⁣⁣⁣⁣
⁣⁣⁣⁣⁣⁣⁣⁣⁣⁣⁣⁣⁣⁣With|李柏儒 ⁣⁣
⁣⁣⁣Stylist⁣⁣⁣⁣⁣ | ⁣⁣Nicky Huang make up
西服設計|良夫洋服 YoshioSebiro (Dan)
⁣我問十年前的自己
在幹嘛⁣
⁣他沒有回我,睜著青澀的⁣
⁣帶著徬徨的大眼⁣
⁣說了句:那你好嗎⁣
⁣我笑了,沒有好或不好⁣
⁣但很開心可以安慰你⁣
⁣現在的我,依然有徬徨的時候⁣
⁣有時候,老虎裡一角的小兔子⁣
⁣依然會想跑出來⁣
⁣害怕這個徬徨沒有消失的一天⁣
⁣但孩子,我知道了⁣
⁣不管你長得多大,擁有再多⁣
⁣依然會徬徨⁣
⁣因為我們都是人,這是人性⁣
⁣所以,想到這裡⁣
⁣你可以安心點⁣
⁣因為這世上的所有人,都在徬徨裡⁣
⁣慢慢摸清這世界,在自己眼裡的形狀⁣
⁣而世界太大了,沒有摸清的一天⁣
⁣我們只能,不斷堅持的做著⁣
⁣自己認為對的事,好好活著⁣
⁣就好⁣
老蔓說|好玩、好吃、生活隨寫、電影書籍推薦
老蔓說|好玩、好吃、生活隨寫、電影書籍推薦
對世界自得其樂的碎念與愛 - https://www.instagram.com/keman.lifeis/ - 工作邀約洽 E-mail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