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的流行华语歌曲 | 完美音乐现场《逃亡》| 吉他弹唱

2020/04/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一段时间我开始不怎么上传视频到Youtube了,时不时也会上传,主要还是网速太让人着急了。
music《逃亡》
就好比今晚的文章,本来是要在文本中加入youtube的视频地址,可惜现如今只能改用哔哩哔哩的视频地址,其他平台只能改用音频文件。
今天我要向大家推荐的歌曲是来自于张学友的《逃亡》,大家可能没怎么听过这首版爵士乐的歌曲,但这首歌曲值得大家去听。然而我也翻唱了这首歌曲,通过我的演绎,让这首歌曲有着不一样的感觉。
希望大家可以喜欢我的演唱😂
她深宵约两点 离奇来电说动向
声称金卡虽有一张 心窝却聚满了坏账
并没有下雨却想上 我家中避雨
我看见她的纤瘦身影 和无数惆怅
依稀想到她 和前年校舍那夏季
她多开心动人美丽
她的信心光照毕业礼
现在泪眼半肿半胀 全无半点乐畅
我察觉她的脸隐隐有瘀伤 谁纹上
说要远走高飞 实受不了绝不须要的伤
今知道婚姻 不像说恋爱
永远赖账 怎可理想
说要远走高飞 实在婚约望真不过纸张
不必作鸳鸯 假如太牵强
我决定我 自己路向
说要远走高飞 实受不了绝不须要的伤
今知道婚姻 不像说恋爱
永远赖账 怎可理想
说要远走高飞 实在婚约望真不过纸张
不必作鸳鸯 假如太牵强
我决定我 自己路向
她呜咽的说她只盼在世岁月里
简单的开心 女人只需 一个家 一好伴侣
闸外路里她那 男人出粗暴句
这个我应该要报警 埋藏或送客回去
JIANYUE简乐阿兰
J I A N Y U E簡樂阿蘭
J I A N Y U E簡樂阿蘭
我是博主@J I A N Y U E簡樂阿蘭,我的博客主要以音乐、生活等文章为主,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为我拍手或赞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