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那意氣風發的年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時候時興BBS。一群有理想、有抱負的基督徒有共同的願景,在網路上以傳福音為己身職志,心靈相通,要將平安的福音傳給更多人知曉。這是信望愛網站的前身。八方高手雲集,各自為了上帝而賣力。
我們各司自己的才幹,照著自己的專長盡一己之力。有翻譯聖經原文字典的,有負責瑣碎的行政工作。絕大多成員都是義工,只有少數有時效性的工作才有支薪。該網站很特別的一點是,帳目全是公開的。
在網路上,衆人的性情一覽無遺,到了網友會,有率真的人,幻滅自然也是在所難免的事。
長年一起同工讓我們建立了美好的革命情感,我們在網路上學習彼此相愛,說造就、勸慰人的話。即使在虛擬世界中,也可以有真實情感。
卑微的我能有分於這個事工,真是與有榮焉啊。
37會員
413內容數
在天路上體會神的恩典,在苦難中尋找意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羅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順服就必蒙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令人矛盾的味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是一段旅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給上帝的情書(二)等候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也許真有一位慈愛上帝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影評】《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人們總是只看到自己想看的那一面那天的你,還站在原地 很久沒有看到編排這麼好的台式電影愛情劇了,縱使有些缺憾,但基本上都是瑕不掩瑜,看的出來導演跟剪接在這方面下了不少功夫,劇情的銜接上並沒有太大的矛盾,過場也很順,尤其是不會刻意賣狗血或是說教(點到為止),讓整體觀影的過程是非常舒服的(要熬過一下開場),以下我會分幾個部分來說明這部
Thumbnail
avatar
CapsuleFilm
2021-03-09
若能回到過去,我想回到那一天我希望有一天能回到過去,不是想改變任何事情,而是想再次重温一些小事。 我想回到無憂無慮的童年,那個根本不知道原來我們家是窮的日子,因為即使陳同學家是開輾米廠的,涂同學家是大地主,但相約去看電影時,我們都只能騎著腳踏車去鎮上,身穿便服上衣配制服裙子,完全看不出我們家境的天差地別。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0-12-08
在家自學問答 14 想跳脫學校那一套,但自己又不會自學這一套,怎麼辦如果你是從養成孩子的習慣下手,就不會有這種【我不會教的挫折感】。你就是因為追課程,讓學習無法脫胎換骨,既然脫離學校,就應該走自己的路。 考第一名不能成為施教者首要目標。 我不讓我家自學生在國中階段繼續留在體制學習,更完全以脫離考試的路線來做學習規劃,原因就是我要做的是培養能力。
avatar
Ocarina
2019-11-30
我想成為那13﹪的人在剛開始知道大人學的時候,其實最想上的就是這堂《尋找天賦與熱情的系統化做法》,但之前都因為時間關係兜不攏。這兩三年我整個人陷入迷惘之中,初入社會成為職場新鮮人的我,對於自己的未來時常感到焦慮不安,常常問自己:「難道我就只能這樣嗎?」、「我到底想做什麼?」這個時候時常是沒有答案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是我的
avatar
向右靠
2019-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