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課第二天忙什麼(線上買菜經驗談)

2021/10/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此文寫於 2021/ 05/19
果然停課第二天,一切都比較習慣啦~ 搞怪孩子說「我都會用了,你不用來」,把門一關,老婦我就不管了⋯⋯ 🥸
最好是咧 😒
因為每位科任老師也還在摸索上課方式,群組會不定時噹噹噹~ 老婦就一一整理抄寫確認,免得有遺漏 🥸 真的是好裡家在我現在沒事做,要是WFH,隨時在開會狀態,這是要怎麼弄~ 😟😟
而且還要煮三餐咧~ 上週五我趕著線上買菜~ 訂了一箱食材,「厚生市集」是我之前有空煮的時候發現的線上有機生鮮採購平台,到目前仍然只有雙北跟桃園,他們專找小農合作,優點是當天訂當天收到,缺點是商品選擇不多,大多數是有機小農的商品,所以每天上架的商品不一定,這次買的煮到這幾天青菜已經差不多吃光了 😟


今天早上想要再訂,發現生鮮少很多,而且已經物流滿檔,只能隔天送~ 所以只訂了幾樣根莖類跟雞肉⋯等著明天收貨囉~
突然想到熊貓也有超市生鮮送貨!想想搞不好可以買到點東西,速速開 APP看看~

對⋯我偷訂了小泡芙跟泡麵⋯⋯ 🤣🤣🤣 連貓罐罐也買了

大概20分鐘就送到樓下了 👏👏👏 雖然青菜類還是買不到,但至少試過發現送貨很快~生活用品也還算齊全~ 有需要的人可以試試啦~
今天雖說已經習慣,一樣挺忙的⋯⋯但還是煮了三餐 🥸 我好棒!(早餐沒拍)


同場加映:搞怪孩子真可愛
他跑來問我這題怎麼寫

欸?時間都算出來了?是哪裡不會?🤔
他說
「我怎麼知道他趕不趕得上?難道他可以一到家就看電視,不用把該做的事情做完嗎?」🤷‍♀️
😳😳😳😳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是很認真的回答,沒有搞笑欸~ 好啦好啦~ 真是個好孩子 🤣🤣🤣
打完收工,謝謝觀賞~咱們明天看看第三天怎麼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興之所至
興之所至
奔五的人生,興之所至,做個紀錄。 喜歡讓生活變得更簡單的文具、生活雜物。 不是生活專家、不是文具控, 只是用簡單的文字,分享發現好物的小小快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