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頻】小樂為你朗讀系列:現在人需要自學的理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8K會員
700內容數
各位讀者好!我是小樂,我將在這裡分享這幾年累積的投資觀念與閱讀財經書刊的精華摘要,希望大家都能在股海中找到屬於自己的獲利航道!就讓我們開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閱讀排組07:音樂與書(下)如果要你列舉一位文學創作者,他同時也是一名音樂重度愛好者,你會立刻想到誰?(拜託!留言給我)若你問我,我會不假思索說出口的名字有三位:村上春樹、石黑一雄、依坂幸太郎。這篇就來寫寫這三位喜愛音樂的小說家,文末並加碼分享幾本音樂書。
Thumbnail
avatar
誰說編輯不讀書
2021-08-26
所有煩惱都來自關係-精準美展-ft.小妮子【閱讀音頻】斷捨離,不只是在物質層面而已 人際、情感方面,也能斷捨離 在這集節目,我們訪問專欄作家小妮子,談到... 怎麼正面擁抱感情、友情、家庭關係 不陷入關係所帶來的煩惱黑洞?
avatar
精準美學-整理師Mini
2021-05-31
你在音樂上究竟哪方面比較強? 我有一個學生 C,他是一個6歲的學生,Sight reading skill 是非常的弱,也不喜歡看琴譜學習,學生C 在學習古典音樂進度比同齡學生比較是比較慢,但在我眼中,他是我其中一個第一名的學生。
Thumbnail
avatar
Neptune (Aka. CK)
2021-05-14
方格子導讀|一起進入音樂的世界吧!嵐音社為你特製的美好生活提案凜冽寒流,窩在家避冬固然愜意,仍壓制不了心中空虛寂寞覺得冷?這裡提供一帖溫暖良方——讓嵐音社「季節選曲」專題中的冬日選曲,為你暖照冬天吧! 提案一:為你推薦不學院的生活音樂 提案二:給你不譁眾取寵的大提琴學習指南
Thumbnail
avatar
方格子 vocus
2021-01-14
方格子導讀|讓嘻哈音樂成為你對抗世界的背景音:吳念達的嘻哈樂史不知你是否曾想過嘻哈(Hip-Hop)音樂、饒舌(Rap)歌曲究竟從何而來?是否會覺得它與我們的距離,好像不僅是一層紗,而是隔著一道厚重的牆?方格子作者吳念達的專欄「嘻哈樂史:在每一個韻腳之後」,就是要來鑿開這道牆,拉近華文大眾與嘻哈音樂的距離。
Thumbnail
avatar
方格子 vocus
2020-12-15
音樂巨匠梶浦由記-你所不知道的鬼滅之刃 鬼滅之刃(下略稱鬼滅)劇場版在日本持續發燒,上映至今票房已突破200億日圓,觀影人次超過1500萬,不但擠進日本影史票房前五名,甚至超越了奇幻經典的哈利波特!在台灣,鬼滅劇場版上映前,已傳來日本票房大爆發的新聞,不少人在那個時間點還在揣測.....
Thumbnail
avatar
金匠的胡言亂語
2020-11-16
你知道音樂裡所隱藏的秘密嗎?        人的生活離不開音樂,我想這一點沒有人能否認。即使音樂不像一般的生理需求,例如飲食這種只要不解決就會直接造成危險的存在,但是他還是在大部分人的生活中佔了很重要的一部分,尤其是在現代社會。        先不談狹義所定義的音樂,也就是我們所指的歌曲,光是從廣告配樂、環境音樂、捷運到站的指
avatar
阿毓
2019-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