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旅行可以為我帶來什麼?

2023/11/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旅行對你來說是什麼?

對我來說,旅行就像是重新去看自己未曾留意過的事物。

很多時候,因為工作,而讓自己忽略了自己眼前所擁有的東西,而忽略了眼前的美景,透過旅行在次看,情境不一樣了,不再是因為工作繁忙而略過,而是因為放鬆而停下腳步。

每個人都可以走在旅行的路上,就再為自己勇敢一次吧!

也許剛開始會害怕,可當你看到你所嚮往的風景時,一切也不那麼可怕,可怕的永遠都是不願跨出一步特自己。

旅行,是我們必經的功課,也是我們可以學到更多的事情之一。

偶爾,不妨也可以思考一下,

旅行是為了什麼呢?

探索未知?

認識前人留下的古蹟?

在地美食?

文化生活?

美景?

八斗子車站

八斗子車站

我想我已經找到我的答案了,旅行是為了讓我可以去看到更多漂亮的景色,並紀錄下來。



35會員
59內容數
不想為往後的人生後悔,從生活中慢慢領悟道理,讓每一天都能成為更好的自己,不斷突破自我舒適地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