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旅行~序

2020/10/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個人只要聽到一個女生去國外自由行,都會給予很有勇氣的讚賞與羨慕的眼光~~而我總是開心的告訴對方,你也可以的,就看你自己願不願給自己一次的冒險機會而己!
就我而言一個人的旅行就是放鬆、自在,想去自己想去的地方就去,在某個地方待了很自在,不想走下個行程就耍廢待在某處,留點下次再去的遺憾也無妨。
所以我的國外自由行不是搭廉價航空也不是住青年旅社或民宿,若你問我這樣不是比較貴嗎?不會的,因為我都是事先規劃,只要價格合理,自己的時間搭配好~我即下單準備好我的護照、收拾行李即可出發。
因此,2017年的聖誕節前夕開始了我的一個人旅行
一個人的旅行
    cheryl
    cheryl
    如果可以,我願化為風一樣來無影去無蹤的遨遊在這花花世界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