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們並非不適合:《華爾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沈富安第一次遇到不喜歡前戲的女人,李芸芸的說法是:一輩子都吃小麥的人會覺得白米好吃嗎?不一定吧?就算他覺得有味,也不會認為白米是必需品,頂多視為偶爾換換口味的小菜。沈富安不懂這個邏輯,但照李芸芸的說法就是,因為前男友們沒有用手或口幫過她,所以每次都是她濕的時候叫男友直接進入,她乾的時候男友求歡也不成,她的前男友們樂於把自己當成李芸芸的人體按摩棒,高級洩欲工具,李芸芸因此搞不清楚自己究竟需不需要前戲。
注意女人的第一次,就像雁鴨的印痕,第一眼看到的人會成為喜歡的標準,第一次做愛的方式會影響她可能一輩子的習慣。書上把做愛比喻為高級法式料理,有開胃菜前菜湯品主食甜點,但對李芸芸來說,比較像是得來速,點了就拿,拿了就走,一吻一合一撞一射都有順序,問她舒服嗎?舒服。想要再一次嗎?想。有什麼需要改進的嗎?沒有。但你根本沒有感覺不是嗎?有感覺啊只是不是高潮的感覺。
沈富安覺得李芸芸很有趣,卻也令人困擾,別的女人都愛他的手和嘴,李芸芸卻一直咯咯笑,責備她說笑了就無法專心,無法專心就無法高潮,她就收起笑改成閉眼睛一副隨時能睡的模樣,反而猜不出來她的笑與叫到底是爽還是裝。
為什麼她沒感覺?
沈富安又氣餒又無奈。命令李芸芸幫自己口交,李芸芸也乖巧的答應,李芸芸的尺度比沈富安想像的還大,剪刀式可以,六九式可以,含可以吞也可以,野外可以車上可以,唯一不可以的是,李芸芸無法性高潮。無法感受兩人一起上天堂的感覺,讓向來把性愛當成華爾滋的沈富安不太滿意。
李芸芸不會說自己不滿意,因為她從未在任何一段經驗裡感到滿意過,性高潮一直只是她的想像,書中說每個人都有高潮的本領,只是需要找到方法,難道她自己就是那萬中選一,天選之無法高潮的人嗎?
嚴格說起來,李芸芸能給自己高潮,但別人無法,她註定是要當一個服務者或自私者,她只希望對方不要介意她爽不爽這件事情。但沈富安看起來很失望,李芸芸為沈富安感到同情,沈富安如此體貼,是所有男人裡面唯一在意過她是否高潮的男人,李芸芸開始查資料,想著自己應該竭盡所能找到能讓自己在沈富安面前高潮的方法,讓沈富安的不敗傳說繼續。
也許能用跳蛋假屌、角色扮演、綑綁束縛、羞辱調戲,李芸芸的尺度比沈富安想像的還大,但如果沈富安並不是走這個路術的呢?李芸芸不太喜歡勉強對方做他不喜歡做的事情,如果沈富安不想試,那就算了,但是希望他自私一點,不要介意女生有沒有到的問題。
把性愛當成雙人舞是一種理想,不是每個人都會跳,也不是每個人都能學得會,總是會有一些先天肢體不協調後天又笨手笨腳的人,在前進時踩了你的腳,轉圈時又轉過頭,眼睛與手腳永遠不在一起,跳起來不優雅又荒謬好笑。李芸芸雖然有許多美麗的特質,喜歡談琴寫詩作畫編織,但卻極不熟悉運動,做任何運動都極不流暢,包含床戲。
李芸芸最後告訴沈富安說
「我愛的是你,不是那件事情。如同我和你去打球,不是因為我回心轉意想要運動,而是因為球網對面的人是你;和你去餐廳吃飯,不是因為我渴望那個味道,而是共享同樣味道的人是你。對我而言,和誰做,比做什麼怎麼做為何做都來的重要,所以你可不可以原諒我的笨手笨腳,你可不可以在其中有快樂就好,因為我很快樂,真的很快樂。」
沈富安吻了李芸芸的額頭,他說好吧我相信你,我也不喜歡勉強別人做她不喜歡的事情。
也許做愛不是華爾滋,無法像那些舞者一樣有完美的默契,但愛情是這樣的,你進我退,你退我進,你先放棄矜持我就放棄堅持,你想像出未來我就許諾一個藍圖。因為誠實而強大的心可以包容所有的事情,所以可以對你無話不說而對外並肩作戰,因為能在對方面前展現最真實的自己與最柔軟的心,所以對方是唯一,因為這樣的情感是如此不凡而獨特,才念念不忘,因為自己先決定踏出了那一步,雙人舞才得以展開,故事才能持續下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1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延延聊電影|《哥吉拉-1.0》|我們也是從戰爭中歸來的人:《哥吉拉-1.0》你們並非必死無疑|Netflix 「這個國家永遠不會改變,也許是不能改變。」《哥吉拉-1.0》作為二戰日本民族的「戰後反思」,對國家提出了以上的控訴,士兵們總被選中做「最苦的苦差事」,甚至連戰鬥機都不給裝上能夠自救的彈射椅裝置。儘管片中沒有提及對侵略他國的懺悔之意,但「反戰精神」確實存在著,「沒有參加過戰爭是非常幸福的事。」一句話道
    Thumbnail
    avatar
    延延聊電影
    2024-06-02
    原來我們都還在路上啊!我一直很喜歡跟寶熊討論事情。理性的他,每次的討論都可以讓我跳出思想舒適圈。上面那句說起來灑脫,其實每次跟他討論事情,我都會經歷「悲傷五步驟」。可能是因為我覺得自己很會思考,都是信心滿滿的提出深思熟慮的觀點。然而寶熊思考一下,總能切入我沒看到的盲點。
    Thumbnail
    avatar
    Kuma
    2024-04-21
    原來我們喝了這麼多糖!如果你還有「反正飲料小小一瓶,應該不會胖到哪去」的想法,請趕快丟到九霄雲外去,因為那些外表看似低熱量的飲料,其中的含糖量可能意外地相當高喔! 以下提供500ml包裝飲料含糖量給你參考,若還沒有收藏的,趕緊點擊手機頻幕,收藏一下喔   1.紅茶:9顆糖 2.米漿:9顆糖 3.拿鐵咖啡:9
    Thumbnail
    avatar
    費娜愛美日記
    2023-10-29
    2023 服務影片【微笑篇】提供幫助的、需要幫助的,我們都謝謝你願意站出來從偏鄉到城市,從遠在天邊,到你我身邊, 孩子臉上的笑容,一直是我們最重要的精神糧食。
    Thumbnail
    avatar
    @WorldPeace
    2023-10-23
    「山道猴子」做錯了什麼?原來我們都曾有過中二病、愛情創傷、傷害自己的念頭!從痛苦中找到人生活力「山道猴子的一生」源自台灣網路創作者Eric Duan所杜撰的短篇影音小說,描述男性年輕主人公「猴子」「騎擋車跑山道的日常生活」,以緊湊寫實、不拖泥帶水且生活化的筆鋒,把猴子的細膩心情與年輕人追求「超屌」文化,努力過著追求他人關注與實現自我價值感的人生,寫得暢快淋漓,像是帥氣騎山道、超商工作還卡債、
    Thumbnail
    avatar
    蔡博堯諮商心理師
    2023-08-30
    原來我們從未理解我不能假裝自己祝福你。但是我願意聽完你的整個故事,再決定評論你。
    Thumbnail
    avatar
    傅元罄
    2022-11-07
    原來我們都是這樣被迷住|《非常律師禹英禑》為何好看的觀察筆記剛完結的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前陣子風靡的程度,大概是坐捷運通勤時不用打開自己的 Netflix ,都可以從別人的手機螢幕裡追完整部劇。隨處可見女主角禹英禑的臉,到跟朋友閒聊的內容,到網路影評一波接一波,真的好多人在瘋這齣以自閉天才律師展開的劇集。 (以下為雷區) #好看1 有病但沒關係啊!
    Thumbnail
    avatar
    偽雙魚女的自溺
    2022-09-05
    avatar
    小姑姑
    2022-06-16
    原來我們都不是好人│世界上最爛的人 The worst person in the world (2021)和艾克索的自白裡,她說了句矛盾卻很真實的話:”Yes, I do love you, but I also don’t.”。愛情,是這世上最曖昧的事,因為它源於曖昧,越是混沌不清越讓人著迷,再一次人們控制性地期待愛得明明白白,卻反倒是明白的那一刻愛情也走到了終點。我們對人的愛,可能連自己都不明白..
    Thumbnail
    avatar
    hashtalkmovies
    2022-04-18
    原來我們都被限制住了 似乎是一個既定的過程 從小,幾乎每個人依照已經規劃好的路去走,念小學、國中、高中,一直到大學,甚至是碩博士,社會對學歷的要求越來越高,而為了達到這樣標準,也一路追求這樣的目標。讀書的過程中,常常會聽到身邊的家人、朋友以及老師說,要考到好成績、進入好的大學、進入好的公司,才能擁有一份好的、穩定的收入
    Thumbnail
    avatar
    Astrid
    2021-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