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幸福

2020/05/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腦海中不時浮現”什麼是幸福”? 在這疫情肆虐的氛圍下,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個問題出現?
不可誨言的在這個時候,我也曾因為疫情對工作上帶來的影響,讓我著實的處在黑暗中,只想躲起來,渡過這段黑暗時期,好朋友說我可能陷入憂鬱。
也不知如何渡過這段日子的,還好,還會問自己什麼是幸福 ?
我享受現在,不在為一些我無法掌握的事而煩惱不開心(雖說被客戶追著跑),就這樣日復一日,沒有起伏的日子,這何嚐不是一種幸福呢!
沒有什麼大的變化,每天上班下班,規律的運動,休假時作作我的實驗菜和實驗蛋糕,沒什麼不好,還很開心,只是隱隱約約,知道怪怪的,但不明確,自己也在思考WHY? 疫情之後,又會有什麼樣的變化呢?我是否習於安逸了 ?
如流水般的日子,不知作什麼 ,又怕浪費時間,浪費生命,但又享受這樣的日子。矛盾吧 ! 還真符合天秤座的個性。
平衡了一下,這確實是幸福,對我而這,不用每天驚滔駭浪,處理不完的狀況,這確實是幸福, 必須懂的轉換自己的步調。
什麼是幸福 ?發自內心的問,只要自己能安撫自己的心,這就是幸福,別無所求,平平順順的過日子也是種幸福。
安平&平安 希望都平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ophiaLin
    SophiaLin
    日子的發想,自己找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