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斯特傳說 第四話 艾鏻沃城

2020/05/1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大隊人馬離開穆倫鎮,騎著馬朝著艾鏻沃城前進。
「重新自我介紹一下,我是巴澤剛.加西亞,是東盟的艾鏻沃城城主。」
「你是...?」巴澤剛看著亞斯特說著。
「我叫亞斯...」
「我叫 伊登! 是一位魔法操偶師,也是我們團隊中的醫生。哈哈哈!」
伊登突然從中竄出來,向亞斯特自我介紹,並抓著亞斯特手激動著上下搖著。
「伊登,你這樣也太沒有禮貌了吧...唉...果然還是小孩子...」
艾維斯搖著頭嘆氣說著。
「什麼!!! 你才是呢!!! 長不高的矮子騎士!!真不知道你怎麼加入鐵騎團的!!」
「死小鬼!! 你才矮呢!!你全家都矮!!我是憑實力進入鐵騎團的好不好!!」
艾維斯與伊登互相捏對方的臉,並且大罵著。
「不要以為你眼睛看不到我就不敢打你喔!!!」
伊登作勢從背包拿出魔法人偶。
「怕你啊! 雙手綁起來都可以贏你,你這細皮嫩肉的白斬雞!」
艾維斯作勢要接下伊登攻擊的樣子。
「啪!!」艾維斯跟伊登兩人頭上腫大包。
「不好意思,見笑了。我是畢夏普。是蒼鷹騎士團副團長。」畢夏普看著亞斯特尷尬說著。
「陛下不好意思,我們太吵吵鬧鬧了...」畢夏普向巴澤剛鞠躬賠不是。
「哈哈哈,沒事。年輕人就該如此活潑啊!!」巴澤剛大笑說著。
過了一小段時間後,看到遠方一座城堡依靠著山建起,中間用石頭砌成的城牆,外圍有護城河與巨木搭起的拒馬,城堡中冒出熊熊的白煙,從遠遠地方就能聽到鋼鐵敲打聲響,城堡外有長長的人龍準備進入城鎮中,城門警衛一個一個檢查商隊進入。
「我們到家啦!」翠絲喊著。
「哇! 要進城的人依舊是多到爆炸!」伊登驚訝地說著。
「因為艾鏻沃城是整個大陸的貿易中樞,也擁有豐富的礦脈與天然資源,所以很多人都會來這進行貿易。」畢夏普像伊登解釋著。
「不過也因為如此,西國那邊尤其是尼瓦加拉試圖想要攻擊我們、佔領艾鏻沃城。」
「甚至不惜使用綁架這種下三濫的手段來要脅我!」巴澤剛顫抖著雙手憤怒著說。
「爸爸...我沒事啦!」翠絲坐在巴澤剛馬前面倒著頭並安撫著巴澤剛。
隊伍走到了艾鏻沃城城門口,長長的人龍自動分開成兩列,下面民眾討論並歡呼著。
「加西亞城主把翠絲公主給救回來啦~~」
「笨蛋! 這不是應該的嗎!? 加西亞城主可是東盟西國之戰的雷閃英雄呢!!你有看到他馬上那把巨劍嗎!?」
「我知道,據說加西亞城主曾用那把巨劍斬殺過巨龍!!! 超帥的!!」
「真的超帥的!!!」
「更何況還有這次隊伍中還有前神都騎士長-艾維斯,他眼睛的傷據說是因為在東盟西國之戰為了保護部下逃離尼瓦加拉設下的陷阱而受傷的,當時據說是以一人之姿抵擋上千名的敵人。」
「太強了吧!!!」
「其他成員也都是數一數二的強大,像是畢夏普和伊登都曾是伊萊爾鐵騎團一員。」
「真的假的啊! 伊萊爾鐵騎團不就是號稱凡踏過不留活口的騎兵團!?」
「對,就是他們,大陸上最強的鐵騎團!」
「難怪這次只靠這些人就可以成功救回翠絲公主。」
「加西亞城主萬歲~~~」
「加西亞城主萬歲~~~」
隊伍在民眾的歡呼與討論聲中,朝著皇宮緩緩前進著。
「東盟西國之戰...?」亞斯特從民眾討論聲音中大略聽到。
-待續-
九淵(陸陸)
九淵(陸陸)
喜愛看電影、看書,也沒有特別的偏好類型,喜歡就看,看完都會把自己的心得想法整理起來~ 懂一些繪畫、懂營養知識,時常把這些和觀後感分享上來,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