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感怎麼來?沒有靈感怎麼辦?

2020/05/3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之前有人問了我這個問題,我的回答是:「我會從自己的經驗或觀察身邊的人事物,作為我文章的題材。」所以,跟我講過話的人,都可能變成我的文章題材喔(嘿嘿嘿)現在這個主題,就是因為被問了,所以才產生的😉

今天要來分享,我搜集到大家找靈感的方法,以及我自己的方法!

文字廣告公司創辦人找靈感的方法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86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個人品牌小棲地
妮娜
妮娜
嗨!我是妮娜,不小心從4年的職場菜鳥,變成了夢寐以求的自由工作者。經營著《妮娜一點點理財》這個品牌,但在這裡不講投資理財,而是分享如何經營個人品牌! IG搜尋:ninaishar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