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購會的目的,到底是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到東區某知名百貨的進口專櫃試色彩妝、保養品,最後櫃姐說可以不用等到週年慶,預購會就可以買。


我問預購會何時?她說一定要留資料。

我說我不喜歡留資料,
一來怕電話騷擾,
二來預購會又沒有多給任何折扣優惠。


她毫不客氣地說,不留就不能來買
我沒說話,就離開

我一點都不生氣,(少賺錢的人又不是我,有啥好氣)
反而快笑死了:
這家專櫃生意這麼好,好到把客人往外推?不預約就不能買?
那,等到週年慶再買,不行嗎?


要不,還有別家專櫃、網路、出國買等等,
選擇太多了!


不知道這家的高層主管,要是知道員工這樣講,
會有什麼反應?

不管是櫃姐或是總公司高層,
請用腦袋想一想,
舉辦預購會的目的,到底是什麼吧?
(原文發表於2018-11)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