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04快樂想 : 讓成交變得簡單的秘訣— 想要甚麼就給甚麼。1130104

2024/01/0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當妳嘗試過許多努力,但還是會遇到拒絕妳的客人,推銷產品沒有很順利的時候,跟我一起試試看種「種子」吧 ! 也當公司花了不少錢打廣告,業務也拜訪了許多的店家,但遲遲,試試看「想甚麼就給麼」的神祕武器吧 !

主動上門的客人,不殺價直接講重點就成交

如果妳跟過去的我一樣,把殺價這件事情當作必要的事,那請妳從此住手吧 ! 想一想,妳想剝削他人利潤的時候,種子很小果子很大,未來在商業上妳勢必會遇到許多的困難跟挑戰,如果想要自己業務上可以順利成交,請不要去殺別人的價格。


我自己是做業務的,大部分人跟我認知差不多吧?認為業務必須要很有口才、要講得天花亂醉,要很靈巧獎誇大的話是必然的,有時候要跟客戶聊一些沒有意義化去增進感情,這也是我過去的思維,後來接觸種子法則之後,我會多去注意自己說話的動機,也不隨意跟人亂聊天說沒有幫助的話,更會注意回應中有沒有善意的謊言成分,因為說有意義的話、誠實的話、不剝削他人利益是業務很基本的種子,如果想看見順利成交,一定要試試看! 這就來說說我昨天的好事吧 :

我是食品的盤商業務,一般去拜訪客戶基本上都會遇到比價、對產品沒有興趣的客人,最近我也有為主動上門客人好好的快樂想,就在昨日快下班的時候,接到一通自來客,當我抱給他規格、價格、運費後,他沒有任何的議價就匯款到公司帳戶,談論內容簡單重點有意義,於是成交 !


在前兩週,我在去拜訪一間全台數一數二的水產公司時,我在路途中也是為待會面談順利做快樂想,我的內容是 : 「今天我在網路上買東西,詢問價格後我就說我要了,沒有砍價的很快就付款後,將收穫資訊有效率地給齊,因為我希望老闆自己上門的客人,都可以很輕鬆順利的成交,不要砍價不要剝削利潤;這樣的順利也要讓全世界有在交易往來的廠商客戶,都可以很順利買到自己要的商品,很順利的收款,讓談話內容重點且又意義;讓這樣的美好,讓待會我要拜訪的客戶那,客人可以跟我講重點談有意義的話,順利談成合作。」


拜訪結果是,30分鐘結束,過程只有講重要的合作方式、價格定價、運送模式,客人自主談到很喜歡我們家的商品,很滿意可以遇到特別的食品口味,後續回到公司後,我也快速將廠商資料表提供,完成這樣美好的合作 !


當一件事情發生在你面前時,請你要問為甚麼是我?


格西麥可‧羅奇分享,當一位人家他們家的屋頂被龍捲風吹走,卻沒有吹走其它家庭的屋頂,然而那家人就說:「為甚麼這件事情發生在我家?」;當一位女士她中了樂透的頭彩,這時後她開心的尖叫,如此好的事發生在她身上,但她就沒有像前者那樣抱怨說:「為甚麼是我?」反之,恨不得更多的好運都臨在她身上。


你/妳思考過,這件事情為甚麼發生在自己身上嗎?


桌上那一支筆,當人走靠近看到時會知道那是寫字的工具,而小狗則不然,對小狗來說那是一隻可以磨牙的玩具,但如果人與狗當不在這空間,單單只有筆躺臥在桌上,然而那隻筆甚麼都不是,這就是每樣「事物都有它的潛能」來到你面前的的感受事件物品呈現在你面前,你如何看感知到這一切,都是來自於你的種子。


那些感知不可能是從對面而來,如果是的話,狗也會知道那是一隻寫字的筆,因此我們需要透過行為言語意識,來去改變我們看待事物的方式,想要甚麼就要給出去,豐盛會像迴音一樣回到你面前。


為自己成為7-11主動上門客人感到開心

很開心7-11都會有主動上門的客人,客人在便利商店挑選好的商品後,每一位客人買一件商品就是在幫7-11清除庫存,好開心有這樣四面八方來的客人來幫助7-11賺錢、清除庫存,因此老闆可以每一時刻都有錢進帳,老闆的臉上是露出安心快樂的笑容,老闆有進帳到戶頭,讓老闆可以安心付款給每一位員工,員工因為客人源源不絕地來,生意很好也沒有遇到會殺價的客人,每一筆廠商的貨都銷售的很順利,生意好老闆口袋有錢,老闆可以付得出水電瓦斯員工薪水也可以順利繳稅,很開心我可以成為7-11主動上門的客人,幫助店裡有生意;願全世界在做生意的廠商,都可以擁有四面八方來的客人,購買商品都不砍價,店裡生意很好都繳得起稅金、員工薪水、水電等等的費用,讓架上所有商品都被銷售一空,讓廠商不會滯銷貨物在工廠裡,讓消費者可以很方便的在7-11買東西;將這樣的美好發生在我麼環境、生活中,讓我公司的業績大大突破,客戶可以將我們的商品銷售一空,沒有滯銷的壓力,讓公司運營好,員工薪水因為公司成長而加薪,這樣的美好會在2024年3月底前完成每月升入穩定6萬以上,讓我的生命充滿無限豐盛、自在、輕鬆。

財富由四面八方而來,超豐盛

財富由四面八方而來,超豐盛



你/妳 今天快樂想了嗎?


聖經裡的智慧、古老經典的智慧、書本裡的啟發! 2024【設定目標,完成目標】 繼續突破自己信念系統,讓舊的生活翻轉新的樣貌 邀請你/妳與我越來越好,越來越愛自己、享受財富豐盛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