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分享|《我會對你唯命是從》BY あがた愛

2020/06/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會對你唯命是從》全2冊。尖端出版。
這部看學弟前期一直幫自己立旗,真的滿好笑的XD
雖然整部船戲很多,但有股揮之不去的純情感。
要說是肉本,但總覺得在肉本之上還有些其他的什麼很吸引我。
木下跟檀野在性的關係上進展得很快速,但情感面上的關係推移得相當緩慢。
我很喜歡在每一次親密接觸之後,倆人間的感情上都有著些許的變化這點。
只是純床戲是很無趣的。
帶著點苦澀與疑惑,重複著相同的行為,卻有了不一樣的心境,才是故事的醍醐味啊~
尤其是木下的長獨白,讓時間的流速變得相對緩慢。
瑣碎、糾結、猶疑的喃喃自語,大概就是這點讓整個故事看起來很純情吧
我對長獨白沒什麼抵抗力啊
這部沒什麼大起大伏的劇情,也沒什麼誇張的對峙景。
隔壁棚套路相近的過剩妄想少年,情節過渡的情感起伏對比起來就相當明顯。
過剩妄想偏輕鬆喜劇,唯命是從比較起來就有點無機質的感覺。
要說這部沒什麼實質的劇情,也許是這樣。
雖然船戲很多,但不是那種濃厚的我愛你你愛我的生死之戀、也並非輕喜劇。
唯命是從將故事的重心放在情感上面的轉折與變化上。
所以儘管劇情平緩、看起來只是一直在滾床單,但倆人確實是有著進一步、再進一步交往的關係構築。這種在感情上的著墨與描寫,我想對部分人來說也許會很無趣,但我倒是滿喜歡的XD
尤其第一冊後期有一幕是木下忍不住向吉井爆出他在和檀野交往一事。
有可能寫成檀野因為震驚而口不擇言,導致兩人之間產生間隙的這種狗血劇情。
但是這部沒有這樣處理,檀野假裝鎮定地說了別開這種玩笑、甚至叫吉井說點什麼。
最終是檀野跟吉井以此為契機把話講開的交心場景,很平穩的落幕,卻讓人感覺很溫暖。
這種地方就是這部的魅力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9會員
21內容數
香香漫畫舔舔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