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5|回憶轉盤

2020/06/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天吃飯,隨意轉到孫燕姿的二十週年直播。
  想起來,孫燕姿也陪我度過一大陣子心碎的時光。現在回頭看覺得雲淡風輕,搞不清楚自己到底在難過什麼,為什麼怎麼也放不下?耗費好多心力處理一段我怎麼也看不透也不明白的心傷。那時候大愛一首歌,就是孫燕姿我懷念的。那時候我的唱歌偶像,還在 instagram 錄了一段送我,真的是指名就是要給我的哦,不是我自作多情,我都記得那時候在我小小的房間, 聽著聽著開始掉淚。好好聽,好喜歡。
  我換過幾次社群的帳號,每次更換,都是想逃避過去的那段日子,讓自己重頭開始。因為始終沒辦法接受過去某部分的自己,沒辦法不後悔那時候的自己做的某些決定。
  索性把它掩埋藏到一個沒有人看得到的地方。
  過去的每個時光,都有一首歌一個味道一種感覺。每當夏天來臨,總感覺心情懸空,腳離地,很像從泳池邊將要跌落的那一刻,掉進水裡後,回想起來不過如此。緊湊的生活被迫停在黯淡無光的期末考。我開始有點急,還沒找到目標,不知道一切要怎麼展開,未來的我才不會想逃避這段時光的決定,怎麼愛著生活,愛自己。
AnnieOutRun
AnnieOutRun
AnnieOutRun 取自於一本書 "逃離之地:我在奧克尼群島的戒癮日記" 而它的英文書名正是 "The Outrun" 當我不斷地想逃離, 我想拋下的不是我的現實生活, 而是尋找更適切的方式讓生活可以不刻意得尋找小確幸, 而是分分秒秒體會真實人生裡所帶來的一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