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出你了

2020/06/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雙方曾共事,已是多年前的事。謝謝她分享了考上正職好消息,孩子都國小、三歲了,真是幸福的媽媽。她說養孩子很辛苦的,原本只是考考看,不放棄而已,沒想到就考上了。
如果沒有上天的安排,我們是不會再相遇了。
而在也在自己快放棄時,得到她的鼓勵,我也考考看吧。是的,謝謝你認出我,我們曾經是同事,只是多年了,該忘的也忘了,沒想到到了此地,又這樣悄然相遇,要不是你考上,沒因請假之故,要人代理來找我,我想,我們在偌大的工作場合,是不會謀面的。
而我也認出你了,當初也是因為代理之故相遇!……世界就是這麼小啊。好好為之。
謝謝你鼓勵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黑
    小黑
    簡單也單純,這就是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