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被客歌單]Keshi-Right here

2020/06/28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能讓你喜歡的音樂就是好音樂,偶然在Spotify的每周推薦聽的好聲音,第一次看到keshi這個名字,第一直覺還以為是日韓歌手,但隨著旋律流動,這個音樂也太抓耳,不溫不火的溫暖感,大概是裹著棉被吹冷氣的感覺吧。
Who is he?
1994年出生於休士頓的keshi(本名:Casey Luong),13歲開始自學吉他,對音樂的怦然就此萌芽。
Reality vs. Dream
理想總是飽滿,現實卻很骨感
雖然對音樂充滿興趣,但面對現實keshi走上大眾眼中的正軌,當上了一名護士為自己的夢想打掩護,使用了keshi匿名在soundcloud平台上發表自己的音樂作品,為了不想讓別人發現,也害怕自己會失敗的可能性。果然興趣能不能當飯吃的問題,不是少數人的困擾。
Hope life is treating you better, better, better
Soundcloud
隨著在平台上的人氣越來越高,Keshi目前已經是一名全職的音樂人,她的歌聲真的值得跟多人發現,今天就來分享我第一手入坑的right here。

👇Right here 歌詞版
👇貼心的playlist給你聽一下午

Right here(2019)


🎤 Singer —Keshi
🎹 Composer —Keshi
✒️Lyricist — Keshi
I think some words are overdue
Could we just do it over?
Can we just talk it out like friends,
Because I need your shoulder?
我想有些話已經為時已晚
但我們還有機會可以彌補嗎?
就像朋友一樣的談心
因為我真的需要你的依靠
I know we ended on the wrong terms
But I said we’re past it
So why you texting me with questions
You don’t gotta ask me, like:
我知道我們在錯的節點分開
但我說"這一切都過去了"
但你為什麼還捎來訊息
你不需要這樣做的
“I know it’s random, how you been?
Do you remember ‘bout this band you said you listened to?
When we were younger. When we were softer
When we were all about each other
Hope life is treating you better
Better, better”
我知道這有點突然,但你過的好嗎
你還記得你之前跟我提起的那個樂隊
當我們還年輕,當我們都還軟弱
那時我們眼裡只有彼此
只願這世界能更加溫柔的對待你
Girl, what’s with that?
You cut the act, ’Cause I don’t got time for laughs
No, I do not want the past
But if you are ever in need
And God has you down on your knees
And you do not know who to be
Then go on and come home to me
女孩,你這是甚麼意思
你也別再這樣了,因為我沒有時間去釋懷
我不想再回到過去
但如果你真有需要
生活逼迫著你屈服
你變得無所適從
那就回到我身邊吧
Because I’m here
If you need me I’ll be here
Right here

Said I’m here
If you need me I’ll be here
Right here, oh
因為我在這等你
如果你需要我,我會在這裡
就在這裡
我會在這
如果你需要我,我會在這裡
就在這裡
And how you liking this new guy?
I know you always want the new life
I hope you taking care of you, like
The way you cared for me in my time
你似乎有了新對象
我知道你一直想要個新開始
希望你好好照顧自己
像你以前那樣照顧我的方式
See you got yourself some new friends
No, you don’t need to go to Houston
You got me thinking back about then
Girl, I wonder why you texting
看到妳交了些新朋友
你真不需要去休斯頓
又讓我回想到過去
女孩,你為何又捎來訊息
⭐反覆到星星處⭐

📖 小字典:
  • random(adj.) 不經意的
  • down on your knees (片語) 跪下;臣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會員
49內容數
農民所說的節氣,就是大家在課本裡面看到的二十四節氣, 雖然近年氣候異常四季越來越不明顯,但節氣在日常中還是十分管用。 讓我起心動念開啟這個全新的系列,陪大家走過一輪春夏秋冬, 讓這二十四個詞彙更貼近我們的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