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不去的青春拼圖

2020/06/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青春如果是一幅完整的拼圖,那麼缺了一塊的拼圖就是回不去的青春歲月。是因為永遠不會再回得去之後,認知到這殘忍的現實,才會讓原本應該完整的拼圖開始崩解、散落,如果找尋也撿不回來的青春時光。自己如何能把遺落的部份拼湊起來呢?只靠回響的記憶去慢慢填滿。
那麼長的青春歲月在時光機裡來回去回想那段屬於我最無憂無慮的年少清華年代的少女。直到現在仍會覺得那段春天網是沒有白白的走過,年輕不留白。
曾經與某男談起長距離戀愛,但他的家庭比較不是正常的家庭,父母要約她的父母或到他家庭家訪,他拒絕,加上他對人說的話「看人說話」不醫治的內容等因素最後分手。這情感雖痛苦仍感謝在青春收尾前上第帶領讓我慢慢的忘記這種痛苦,可苦難仍未離開。在青少年華的末尾,我的親手足如右手的異姓手足離開到另一個空間,這是另一個苦難,可我深知不忘初衷。不忘初中的我於是也同樣的不忘記當初再大四受洗的主恩感動。這信靠的七年半來,苦難與幸福接踵的青春歲月擲得回味。
各位讀者,生命即便啟福其區有變數○月仍讓我深信,上帝不挪開苦難是要讓我學習做他所出的考卷,做人生生命的作業。俗話有說:「休息是餵了走更長遠的路」當走累了伸出手,知道我走累的知音就能夠拉住我,牽引我這眼盲又弱聽的人士繼續往前方曼晉「走在前方漫漫人生路,有大家的祝福,沒有過不去的苦」●盎地也讓我知道:「曲終人散仍需盼望」。與大家共勉,雖然青春已回不去,雖然生命終有苦難,不能理解的苦難,但有上帝、有弟兄姊妹、有地上家人與之音陪伴與拉拔一定能夠過的去砍可的路。
圖片為我的生活照選一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熊
    小熊
    熱愛分享與寫作的小女子 眼盲間弱聽,但不因此而放棄寫作 我熱瑜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