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系列19》每一塊拼圖

2024/01/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命中的每一塊拼圖、每一次事件,都是人生的一大轉機。

回顧目前的生活,發現成長都在那些細節中不經意地發生。


如果大學沒有被室友排擠,我不會學會獨立,我還會是那個依賴別人的寄生蟲。

如果大學畢業沒有和男友分手,我不會開啟我的靈性之旅,我還會是那個充滿受害者情節的我,我也不會發現自己內心擁有的強大力量,我不會知道愛要由自己的心而生起。

如果不是靈性之旅帶領我看了那麼多好書,理解到生命課題和靈魂藍圖,在遭遇親哥哥車禍過世時,我不會用更高的角度、和祝福親人離世的態度,去面對這個全家人的課題。

如果第一份工作沒有被資遣,我不會遇到教導我很多、也給我很多自由的老老闆。同時,我也不會經歷被珍惜我的老老闆資遣,並利用自己靈性學習而來的力量,帶領我度過那個低潮。最終,甚至可以感謝老老闆這幾年來的照顧,也謝謝他把我踢出舒適圈,讓我可以繼續成長。

如果沒有老老闆的資遣,我不會開啟我的副業,我不會開始和水晶礦石產生連接。我也不會發現,原來少了老老闆的舒適港灣,自己其實有能力獲得比當初更好的待遇。


如果沒有了那些低潮,我不會經歷到現在的高潮。

如果沒有了那些挫折,我不會獲得那麼多的成長。

如果沒有了那些迷失,我不會發現靈性的力量。

如果沒有了那些失去,我不會擁有的更多。


原來以前常聽見的話,我到現在才了悟…


失去,其實是一種獲得。
人生也是在不斷失去中,得以成長。


大澈大悟的成長,總會經歷一些成長痛... 但我們可以找到方法,陪伴自己度過這個不舒服的過程。靈性學習是最好的嗎啡,是這種成長痛最好的特效藥。

只是在過程中,不斷的"尋"會讓自己有迷失的感覺,但請信任宇宙,並留意周邊的訊息,上天總是會在不經意中給你一些指引,差別在於,你有沒有抬起頭去發現而已。



16會員
48內容數
我是海倫胡,說說自己靈性成長的學習和經歷,和大家一起分享與成長。希望我的文章可以給予你鼓勵和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