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靠近傷心的人:憐憫的你〉

2020/04/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帝仍在瘟疫時愛我,在二月時我參加了臉書新社團的辛格式的文類撰寫,三月增文專欄時,只因為修搞原先二月時的貼文原文的文字投志專欄底下的留言就被檢舉封鎖。他們並未等我退出就把我除名,而只因說明說:版規嚴格,有說可在貼圓練習時貼文的帖,並沒有說不能修正文字。被以莫須有的嚴格版規理由除名,完全看不見「閱讀不到」該涉其他任何貼文的事件令我心有疑慮。
當時的受傷心情,伊陣子後,很幸運的,上帝雖再三月初病毒還未如此嚴峻石棺上了一扇門,他卻再後來的現在「四月」十位我開另一扇窗戶,使我遇上另外兩個類似且更加自由的現代革率的文體社團。這樣的文學變動是欣喜的事。
此事件讓我明白你的旨意,當我傷心時,上帝靠近傷心的人,為我點亮前方的黑暗路圖,衣展登如曙光透進黑暗的路,帶領我前行。同時也知道你的憐憫,當我遇到這樣困難之路徑曲折時,溫暖我的擁抱給我,更加深她的愛護。
上帝接近傷心的人,也憐憫它的孩子,用擁抱帶給它的孩子安慰。
20/4/30 5:10pm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熊
    小熊
    熱愛分享與寫作的小女子 眼盲間弱聽,但不因此而放棄寫作 我熱瑜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