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達文西密碼」這讀物看生命與信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經典書目是:達文西密碼」
這本書是我依讀再讀,孜孜不倦且構思泉湧的書。從主人翁的爺爺意外志追查全過程與尋找聖杯「密碼」的結果,在在視覺每該採的內容。
雖然一開頭有點驚悚,但後來尋找密碼的旋轉統是趣味的,情緒轉動是非常高潮迭起。這就是人生,是生命的過程。其中是寶貴的領悟學習的過程。
我為眼盲的基督信徒,受洗至今已將近七年半,對此書在尋找聖杯會聯想到尋找上帝恩典與寶座等生命的信仰道路。人生路圖七折,尋找聖杯也曲折,不過就像書中所寫的一樣,最後水落石出,而聖杯就在你我心理面。
小的時候有很多夢想,對宇宙事務有許多期待,也沒什麼信仰。長大後眼盲後,轉變信仰,就比如書中:對聖杯轉變了觀念,轉換信仰是那樣的自然形成。但其實卻也穿越過許多黑色隧道才轉變到路。願大家許信仰不同,但不忘初中的找到自己追求的目標與夢想。
圖:去南部某宣教中心拍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6會員
    1.0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0527盤前新聞】AI教父黃仁勳來了 預期將私下拜會台積、鴻海、廣達高層;鴻海進擊 AI 機器人動起來 三路進擊全球商每天早上整理最新重要資訊,包含美股盤後情況、總體經濟與產業新聞等,並提供市場動態和新聞關注資訊,歡迎到方格子訂閱「米勒投資沙龍」收看進階內容。
    Thumbnail
    avatar
    Miller
    2024-05-27
    從新聞來看:國防預算達GDP 3%難嗎?國防預算要達GDP 3% 一直是一個熱門國防議題,某些人還將其視為2024年總統選舉候選人是否重視國防的指標。但為何多年來無法達標呢? 要編多少才能達標呢? 政府稅收能負擔嗎? 這不只是國防議題,這關乎整個中央政府的預算結構。
    Thumbnail
    avatar
    軍模"宅"
    2024-01-10
    從社會達爾文主義到國家主義,再到馬列主義 — 近現代中國思想和歷史的主線自嚴複譯編的《天演論》於1898年刊行以來,社會達爾文主義對中國的影響可謂廣泛深遠綿長。面世之初,即收穫廣泛強烈的反響。繼爾,又成為遞進興起的各種思潮的引導,形成路徑依賴,成為中國近現代各種思潮的源頭。後之民族主義,國家主義與馬列主義皆可追溯到嚴複所引介的社會達爾文主義。雖然隨時間的推移而被後來興起
    Thumbnail
    avatar
    江上小堂
    2023-12-29
    【會員限定 #114】喜歡韓國風插畫帥哥的膚淺布蘭達發覺韓文兇巴巴、日文呀沙夕,從語言、遊戲、影音中悟到拖延症之謎!【會員限定 #114】喜歡韓國風插畫帥哥的膚淺布蘭達發覺韓文兇巴巴、日文呀沙夕,從語言、遊戲、影音中悟到拖延症之謎|《布蘭達布得布說》私密Podcast EP2|《每天都是完美の日》Day 40-47 第二集出爐囉!🥳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3-12-09
    AI的歷程與挑戰:從達特茅斯到AI商業化從1956年達特茅斯學院的AI研討會開始,AI展現出初興的潛力。然而,1973年後,由於資金限制,進展受挫。80年代,技術局限性成為阻礙。深度學習的崛起推動AI走向商業化,揭示其真正的價值。AI的歷程從誕生到商業應用,展示了技術如何變革我們的世界。
    Thumbnail
    avatar
    自媒體圖書館-DFP領袖學苑
    2023-08-21
    敗犬達文西50憑什麼E22…從嘖嘖平台到地圖百科的消費行為如果是需要一種旅行回憶的延展,應該用一些更小的元素去把它組合起來,也就是說一個國家的城市、旅遊景點、在地特色、在地美食等等,這個如果是能用書本去翻閱更加有趣!所以,達文西下定決心跟近$7000的展示型的世界地圖說再見,轉而去購買價值$300的世界地圖百科。
    Thumbnail
    avatar
    敗犬達文西-50憑什麼...
    2023-02-20
    《達爾文進城來了——都市叢林如何驅動演化?》讀後亂談 《達》一書主要在解開人類的對自然的某種誤會:人們認為,城市、文明是一種與自然對立的存在,甚至連自然科學家群體也認為,研究生物必須到「野外」。因為伊甸園一去不復返,文明漸漸取代了大地母親的懷抱,環境在極短時間內產生劇變,物種的棲地和多樣性在消失,我們正間接親手殺死這些生靈......
    Thumbnail
    avatar
    我在學寫字
    2022-08-19
    從達觀到谷關往返100多公里,3小時,橫越大安溪到大甲溪,歐兜邁從達觀到谷關。 在谷關搭著長照交通車,陪yaki(泰雅語,奶奶輩)到豐原醫院看診。 説我上回吵的yaki,今天精神不錯,換她呱噪,全程說笑話。 yaki原民式的幽默語調,讓我們一路笑到醫院。 我說:yaki,小看我喔,我也常看網路,答案是….
    Thumbnail
    avatar
    吳惠蓮
    2022-08-16
    【觀展心得】我看達利展(下) -從達利的作品談他的天才  上一篇文章有介紹達利的生平,這篇文章就來談談他的生平怎麼影響他的作品,還有從心理學角度與我的投射出發,跟大家分享我怎麼詮釋、分析他的作品蘊含的意義。
    Thumbnail
    avatar
    §詹惠文§ 諮商獅
    2022-03-07
    【觀展心得】我看達利展(上) -從達利的生平談他的瘋狂  大家都說:瘋子與天才只是一線之隔,用這句話說明達利,我覺得真是再貼切不過了! 這篇文章《從達利的生平談他的瘋狂》會先交代達利的生平,從心理學的角度試著剖析他的成長歷程對他心理、行為上的影響;下一篇文章《從達利的作品談他的天才》會摻雜我個人的投射與心理學的觀點,延伸解析此次展覽的若干作品。
    Thumbnail
    avatar
    §詹惠文§ 諮商獅
    2022-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