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忽然醒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緩緩收起高舉的龍骨之刃,彷彿剛才屍橫遍野的戰鬥不曾有過。「勇者,你還是那麼嫉惡如仇啊!」「你知道這世上最不需要的惡,就是純粹的惡。」身為史上最年輕的聖殿十字軍團長,勇者是這麼說的。「我不需要名字這種多餘的包袱,我的存在就是為了扼殺那些不死生物。所有阻擋我的人都得接受這柄龍之力的咆嘯。」
「報告!西邊的細作傳來了最新消息,谷地裡的不死生物又開始蠢蠢欲動了起來。」「是嗎?那今天似乎是讓他們再死一次的好日子啊!確認補給,破曉時各小隊依序出發。」勇者燃起了鬥志,勢必將所有邪惡從世上剷除殆盡。

「透過這腐化的水晶球凝視,你長得還真是俊俏依舊啊!我的勇士。」一個神祕的不知名女子在黑暗中說道「我要讓你像我生前那般地愛我,就如同我現在仍愛著你一樣。」披著斗篷的女子穿過了黑暗的廊道,來到了一處破敗不堪的中庭。攤開手讓月光映照在手中的項鍊上,上頭有些斑駁的字。
…至死不渝
「歸來吧!回到我的懷抱,讓黑暗將你我纏繞。」
    下寮尾郎
    下寮尾郎
    桃花仙人種桃樹,又折花枝當酒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