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吧

2020/07/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到這裡,綠葉心裡有個數了,至少她知道帥哥是安全的,沒有人會傷害他,他只是逃了,逃開他一直在逃的過去。何一峰的傷心是無解的,不管他愛上的是同性戀或異性戀都一樣,對方已經不愛了,而孩子呢?也回不來了。
何一峰若能看得開,放得下;這件事就可以了結了,帥哥不用再逃,他或許有機會看到小安,他的骨肉。
這些年來,帥哥的姊姊將小安視如己出,身分證登記上的雙親便是帥哥的姊姊與姊夫,連小安都不知道帥哥是媽媽,他當他是中性的阿姨。
清官難斷家務事,綠葉為他們祈禱,希望有一天這事可以得到圓滿的解決,難吧!還要個幾十年吧!綠葉跟所有提出幫助的人傳了謝謝的訊息,關於何一峰或帥哥的Line,她就暫不回應了。
承認吧 他已經不愛你
愛情不能再繼續 等一個不愛你的人 有什麼意義
用一輩子來證明你的癡心 用一輩子來證明他的無情
値不值得
難過的是放棄 難過的是結局 難過的事是你說不可以
或許是不得已 或許是不可以 或許的事是無法再繼續
我用盡了真心 可惜的是傷心 可惜的是我無法再相信
你說的每一句 說你有多在意 說你對我的愛永遠不渝
終究是回憶
每個人都有錯 以為深深愛過 讓天看清所有人的懦弱
怕孤獨 怕寂寞 以為就此解脫 只是換來更大的折磨
難過的是放棄 難過的是結局 難過的事是你說不可以
或許是不得已 或許是不可以 或許的事是無法再繼續
我用盡了真心 可惜的是傷心 可惜的是我無法再相信
你說的每一句 說你有多在意 說你對我的愛永遠不渝
終究是回憶
承認吧 他已經不愛你
你以為他會了解你的真心 你以為他會了解你的癡情
傻的可以
他若是在意就不會輕易放棄 他若懂珍惜就不會讓你傷心
別再自欺
承認吧 他已經不愛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平威
平威
音樂人的生活,寫歌、寫作、寫文... 創作 歡迎朋友們,與大家一起分享生活的點滴! Open-minded, open-hearted, welcome people into my life. Experiencing and believing that sharing is goo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