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出有尺、愛人有度

2023/12/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美女妳要有穿高根鞋的驕傲也要有穿平底鞋的底氣,看過太多為情傷為情苦的女生們,看到大多文章都教女生要如何做才能挽回男,留住男,讓男更愛妳,其實女生們要做的是愛自己寵自己,而不是把愛情當唯一,為了一段愛情不斷的委屈自己,最後讓自己成了自己討厭的樣子,一段好的戀情是會讓妳變美而不是讓妳變瘋子的,可惜大多數女生們可以為了愛情和閨蜜成仇人,就只因為男的,多年友誼全沒,為了愛情父母不要,結果真有盡如人意嗎?

冰心密秘花園自拍

冰心密秘花園自拍



聽過為愛瘋狂的故事,有時那些行為,讓我覺得不可否認完全顛倒了我的三觀。誰是愛情背判者,在愛情公寓的愛情大樓,有著不為人知的故事,每個故事總脫離不了所謂的第三者。

某天欣柔收到了一個陌生的簡訊:內文如下,有事想問妳,可嗎?可以我在等妳找我,對方嚇了一大跳,妳知道我,我知道,好那我就直接說了!離開小方他是我的男人,欣柔笑了笑,我想訊息所有內容妳都看了吧!是啊!我看了!一直跟他說:好好珍惜身邊的那個她,其實我說的人就是妳薰,為什麼妳會知道我的存在,他從不對外說我是他女友的,欣柔:女人的第六感告訴我的。放心我跟他沒在一起的,薰:我不信,那為什麼每天都聊,欣柔:簡訊妳都看過了!跟他聊的內容妳都看到了!妳還吵,而且我對弟弟沒興趣的,再說妳都說:他都沒對外宣稱妳是他女友的,那妳覺得這男有多好,妹妹,如果他真的把妳當女友,會不跟大家介紹妳,想問:他家人和朋友知道妳的存在嗎?薰:不知道,欣柔:那妳該好好思考了!薰:那你們每天都聊什麼,欣柔:剛開始不否認對他印像不錯,所以跟他聊,但聊久了!總覺的他都抱怨多過於其它事,還有他說他讀書時的事給我聽,他說的很可憐,說真的我那知真假,薰:又不停追問著,就是不信,欣柔索性不說直接封鎖了她。

一連好幾天一直用其它賬號邀請,最後一次寫到,姐姐可以跟我聊聊我好痛苦,不要不理我好嗎?於是欣柔就跟薰聊了許久,最後才知道小方是慣性劈腿,愛說謊有怪癖。欣柔問薰這樣妳還要,是我我早就丟掉了!噁心到不行,好好想想,薰妳值得更好的,他不配擁有妳的。

冰心密秘花園

冰心密秘花園



過了大約2到3個月,薰說:小方他跟我分手了!他開口的,欣柔說:不要難過,他真的不配的,這種男人給我,我連墊腳都不肯的,薰妳值得更好的,好好學習其它事,多多學習,讓自己更好,不要讓這段感情傷了自己,就讓這段感情隨風而逝,我相信這段感情也讓妳成長了不少,下次不要再傻傻地把愛情當唯一,為了這段感情妳失去了多少,至於他(小方)我想爛就是爛根本改不了!一個讓妳失望的人,他只會讓妳一直失望的,懂嗎?薰再過了一段時日後跟欣柔說:姐我新交的男朋友對我很好很疼愛我,在我生很大的一場病時,他不離不棄照顧我到好,當時醫師說很嚴重的怕好不了!他很用心照顧我到病好。

離開錯的人是對自己最好的方式

不要說誰欠誰,那只是一種藉口

付出有尺、愛人有度


92會員
132內容數
當下的心,隨心所欲,一張照片一個故事,曾經的青澀的模樣,以成為了回憶,青春,關於回憶就是一個青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