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讓虛假的正能量甲賽

2022/09/26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如果我一直都是一個很珍惜自己的人的話,我根本不會跟他一起做這麼多事。我認為每個人都值得被愛,但我們並不是跟每一個人都有能互相理解跟相愛的緣分。或許他跟別人能夠像我跟雙生那樣激發出無條件的愛的能量,但我在他身邊我只感覺到他因為在我身邊感覺到自卑,所以一直不斷地用各種手段想要打壓跟控制我。但我之前沒有證據,我也不相信自己的感受,直到9月底一切人證物證都漸漸水落石出,我就發現我的感覺一直以來都是對的。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94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人生: 一場大型的靈性實驗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8.4K會員
470內容數
我是誰不重要,我的文字有帶給你什麼比較重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