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打造合適自身產業的除鐵產品,怎麼做最合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我們生活中使用的許多必需品,大部分皆是從工廠以原料製作出來的,如:電池、磁磚、塑料等,而通常在製作這些成品時,是經由製作人員將原料放置於機器設備中進而打造,但這些原料在放置於設備前通常需要經由磁性分離器公司所製造的除鐵器這種磁性分離機器來將原料中所含有的磁性雜質(鐵屑、鐵粉等)去除,以避免這些原物料放入下游製造設備時,因為所含有的磁性雜質導致設備使用壽命縮短。
磁選機是目前產業中使用上較為廣泛的除鐵設備,在鐵板製造商、化工業、電池材料業、水泥工業等,皆會使用。但通常根據產業的不同,所使用的除磁產品也會有所不同。在使用前建議可以先和廠商做討論,有些產業可以直接購買強力除鐵器廠商所製造完成的產品,但有的產業卻需要經由廠商直接客製化磁選機、磁力棒、客製化除鐵器等產品。畢竟這些磁性分離器產品並不只是我們單單看到的如此,它又能分為手動式、自動化磁性分離器、乾式、濕式等。
建議產業們在找尋合適的客製磁性分離器公司時,可以去找經驗較為豐富的廠商,畢竟對於這些產品,沒有人能夠比磁力棒製造商更加了解構造與使用方式,即使產業對此方面不夠瞭解,擁有經驗的也可以根據產業的需求、所使用的原物料、產品的製造量等,為產業打造一款最合適的除磁機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0會員
8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 壹本好書 ]財務自由實踐版:打造財務跑道,月光族、小資族也能過自己想要的生活工作不代表你,銀行存錢多少不代表你,你開的車不代表你,皮夾裡裝的東西更不代表你 這本書主要幫助讀者尋找/釐清自己喜歡做的事、想要過的生活、什麼是對自己來說一份"好"的工作,而不是一昧的教你怎麼投資賺大錢
Thumbnail
avatar
Diana
2021-08-24
疫情間要讓小小孩去學校嗎?(II)-重視自己的感受,可以做出更合適的決定理性的評估幫助我們有依據的去區分已經做到的及尚未做到的部分,尚未做到的就待核對、了解及溝通。而在核對、了解、溝通的過程中,不少人會出現負向的感受,而負向感受會讓我們在做決策時容易趨避當下令人煩惱的事,也就是說,家長可能因為經驗跟感覺不好而很快地做一個決定...
Thumbnail
avatar
陳維均諮商心理師
2021-07-17
【自我成長】為什麼我們需要好習慣?原子習慣讓你輕鬆打造理想的自己|V編書單以前求學的時候,常常聽到物理老師分享自己在學習理論的過程中,藉著物理原則更了解世界與宇宙給予的恩惠,物理也讓他的人生更加美好,但對於理科一竅不通的我總覺得物理老師真的很會唬爛,不就是一堆數字嗎?到底能知道什麼人生大道理? 然而在我閱讀《原子習慣》時,才深深了解到當初老師提到的,為什麼物理原則能給予我
Thumbnail
avatar
Vivian Yeh
2020-11-15
超越!打開你對產業專業及自身未來的想像「超越達人」四字正好表現基金會的核心關懷、也是認定達人的標準:「超越」是社會公益、為社會付出的初心、「達」是專業性、「人」是故事性。目前基金會已經與將近百位達人合作,並且透過議題串聯: 2015年至2016年是以食安主題為核心,拉起生態養殖、自然養殖、豬肉分切、純米米粉、鹽田復興等等職業達人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雜學校
2020-06-04
我看《自宅創業聖經》:打造被需要的商品,從盤點與規劃開始我很喜歡《自宅創業聖經》這本書,三不五時就會從書櫃中拿出來重新翻閱。之所以喜歡這本書,不只是因為過去曾經拜讀過這位日本作者的其他著作,更因為他在書中傳達了一個有趣的觀念,讓我覺得很有意思,特別值得身處VUCA時代的您我思考: ──不可摧毀自己成為「自僱者」這個絕佳的身份。
Thumbnail
avatar
鄭緯筌
2020-05-26
想要斜槓嗎?如何透過寫作專長,為自己打造第二事業?滔客生活傳媒是我開始斜槓的寫作平台,一直對於內容平台運作都很好奇,於是把滔客創辦人丁禹勝(Vincent)抓來Podcast聊天,想知道我如何開始斜槓生活可以看這一篇文章。 原以為邀約Vincent會吃閉門羹,沒想到他爽快答應,和Vincent聊天感覺他就是個很會說故事的人,從快問快答開始就和他創
Thumbnail
avatar
Cerys
2020-02-03
媽媽也需要自己的空間-打造專屬妳的Soft Zone找到一個空間好好休息、不受打擾是所有媽媽的渴望 妳曾有過「想好好坐下來休息、看本書的想法」,卻苦於找不到一個靜心角落嗎?或是當妳坐下來,卻總是因為太多干擾,沒辦法好好休息,因此想要一個專屬於自己的角落。 我自己的經驗是,想看書時就隨便找個沙發角落坐下來看。但是,很常因為孩子的干擾或是想打開電視,於
Thumbnail
avatar
理家小姐Ashlee
2019-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