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要喝30元的奶又不是3仟元的~

2020/07/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哇靠~真的是超級經典的一句詞
多年前和朋友閒聊時她熊熊說出這句話
我真的打從心底舉雙手雙腳認同
談了那麼多段感情
有青澀時期純純的愛
有濃烈時期愛無反顧瞎了眼的愛
也有平淡如老夫老妻生活的愛
愛來愛去要如何稱斤論兩
坦白說有時候還真是得從物質上來衡量
說物質很膚淺
但明白來說那就是看的到自己在對方心底的位子
並不是說要花錢買昂貴的東西給對方才叫作愛
而是在自己盡有的能力範圍之內
願意滿足對方想要的需要的或者是期待的
這樣說好了
有的人在逛街時買了所有自己想要的東西花了一大筆錢
卻只花一百元買一條項鍊意思意思的送給你
並告訴你她還是有把你放在心上(往好處只能想........對~至少她還有想起我)
而有的人平常不亂買東西
願意省吃儉用或者在有了端午禮券或者中秋禮券時
第一時間想到妳願意和妳一起逛家樂福採買生活用品
一個是花自己的錢買項鍊送你
一個是不用花太多的錢但卻什麼都買你所需要的生活用品給妳
這2種都是愛
但賺的多花在自己身上很多
願意花在對方身上很少的我無法理解
把自己擁有的願意拿出來和妳一起分享的
我個人認為這才是真的擁有
有個朋友很會賺錢也很會花錢
對女朋友很好
買什麼東西都一定會買給女朋友
但女朋友從沒有在收到禮物時真正開心過
因為她跟我說
"XX送我的都是她個人喜歡的,但都不是我真正喜歡需要的"
是不是.....送給女朋友還惹得彼此不開心又何必咧~
另個朋友很少花錢買東西送女友
但每次只要去找女朋友
女孩都會感動的不得了
因為女孩家庭很辛苦都靠她養家
所以要喝珍珠奶茶都捨不得
朋友知道後只要有去找女孩
一定都會買她最愛的珍珠奶給她喝
也有個朋友對自己超級大方
自己喜歡的東西超級捨得花錢買
但女朋友想喝個木瓜牛奶
對方還很靠北的跟她說
可是那要30塊吶
真的整個非常無言
或許有的人會說
那不會叫她女朋友自己花錢買哦
也不過才30塊而已幹嘛那麼公主病一定要對方付錢買
公說公有理
婆說婆有理
但重點是..........
她們去7-11買東西用的是......
申辦第四台時免費送的7-11禮券....
會不會吐血血血
所以你說愛要不要用物質衡量
不過就是30元又不是3仟元的奶
換作是你又會怎麼做
唉~我又胡言亂語了
總之~金語良言要記好
"她多好,是她的。她對妳多好,才是妳的"
圖片取自網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幹話姐的貓文青
    幹話姐的貓文青
    平淡穩定的人生是我在追求的,但生活中的意外總是炸翻了我的日常,每每經由文字和內心的小女孩小男孩對話時,彷彿自己的心才能被療癒,在那灰色看不見的世界裏,一瞬間都有了微微燭光,我不文青,只是個幹話真心話都對自己說實話的我而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