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阿~

2024/03/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喜歡萬特特的那句經典~

心中有愛,眼中有光,口袋有錢。


有時候吧!看文章要逆著看。

網路轉載

網路轉載


當你口袋有錢,麥克麥可,錢包塞買錢,有錢到你單純的只是想買你想買的東西的那個感覺,何止眼中有光而已,你全身都發光(在一個不擔心帳戶月底見空,荷包羞澀的狀態下),自帶光芒的亮,這時,心裡就還會想,還有誰需要我幫忙,我能夠多有能力幫誰。


你的美,不單單只是不停的上醫美的美,而是你心中有愛的美,這美,很難以用文字去詮釋,如果你有心,一定可以遇到這樣的人,或做這樣的事。

一個心中有愛的人,他看什麼東西,都是美,你跟他在一起,相處自在,沒有任何壓力尷尬,矛盾,有些人,你就很喜歡跟他在一起,而有些人,只要你跟他相處,就備感壓力。

但這心中有愛的狀態,是你先得讓自己充滿愛。

我極不贊成什麼犧牲小我之類的大愛,你之所以心中有愛,那是因為你先把自己愛了,而且很懂得照顧自己,才能推己及人的把愛自己的這份心,渲染開來,愛你週邊的人,然後再愛更多人。

有人,不停地犧牲自己,但心中卻充滿的不平衡,越愛就越恨,到最後積了許多埋怨和苦痛,你以為你很有愛,不過是自己騙自己罷了。


口袋有錢,不難。努力賺錢,存錢,就是了。

眼中有光,不難。錢賺越多,哪不發光。

但心中有愛,很難。

80會員
815內容數
以青春為由,寫出不成熟感情的喜怒哀樂微小說故事。故事內容純屬虛構,歡迎對號入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