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心得:東方快車謀殺案

2020/07/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小喜歡看柯南,金田一等人在電視機中大展緊密的邏輯思維,敏銳的觀察能力,最後在揭穿讓人跌破眼鏡且意想不到的犯人。同樣的在讀東方快車謀殺案時,讀完每一位嫌疑人的說詞時,我總是會不斷地猜想著,是哪位嫌疑人字句中透露出了破綻還是說法產生矛盾,在經過這位謀殺天后的緊密編排下,結局竟意外地和我所猜想的相差甚遠。阿嘉莎。克莉絲蒂是世上銷售量最高的一位,其作品翻譯成50多種語言。在情結的鋪排、人物的描繪上,深刻且細膩,讀著讀著,就彷彿看看著電影,所有的場景,人物,都如此真實的完美呈現在眼前。
此書最主要以談話貫串整個故事情節並且帶出人、事、時、地、物。這是我第一次閱讀推理小說,克莉絲蒂帶領我乘上這部東方快車,前去細細品味這部令人讚嘆之作,也挑起了我閱讀推理小說的慾望
Wu Williams
Wu William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