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該買嗎?或許可以再想想...

2023/02/1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閱讀,無疑是一件快樂的事。購書也是。
我個人喜歡不定期上各大網路書店平台看當月選書,瀏覽著書籍的介紹與書評。書商行銷的高明度,往往能決定消費者結帳的速度。價格優惠多,但不容否認的,真的容易踩雷。
實體書店有著網路書店沒有的溫度。在店內特別營造的氛圍之下,翻閱架上的紙本書。這樣的氣氛下,帶回家的書,往往不會後悔。那麼,即使貴點,似乎也無妨。
偏偏,我這個月就買了一本,讓我有點「早知道就考慮清楚」的感覺。
閱讀本身是非常個人的事。其中,個人的好惡更是主觀,沒有任何對錯。因此,以下要簡介的這本書,我要給予的並不是負評,僅是我的個人想法,供參,也歡迎大家提出不同想法。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315 字、4 則留言,僅發佈於Iris的書櫃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42會員
74內容數
有我讀的,也有給孩子讀的。聊聊看過的書,寫寫當下的感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