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陽間不斷印鈔會通貨膨脹,那陰間呢?

2020/07/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個問題 !
小銀紙

存在我心裡許久﹐每當我要燒金紙

燒紙錢
金紙燒給神明時﹐想起這問題
銀紙燒給往生的親人時﹐又想起這問題
不曉得有無同時懂金融﹐同時又是民俗學家的能帶給我解釋
在陽間不斷加印鈔票會造成通貨膨脹﹐在陰間時﹐我們陽世間的凡人想燒金紙錢給過往往生的親人時﹐每次燒的紙錢﹐肯定不比陽間印鈔來的慢 !
那陰間也會產生通貨膨脹嗎 ?
如有答案的請不吝告訴我答案﹐我想這問題的答案﹐在陽間的凡人一律都很難回答。
陰間到底會不會通貨膨脹阿 !!!!?

圖片來源:黃永騰提供
編輯:黃永騰
黃永騰 Huang Yong Teng
黃永騰 Huang Yong Teng
黃永騰 Huang Yong Teng台灣Taiwan 證明力量 Prove Power 商品/3C團購 linktr.ee/HuangYongTeng 美國智慧散熱風扇設備 #專利汽車電瓶輔助延長壽命 #外掛電霸 #貨車電霸 #機車電霸 #12V鋰鐵電瓶#24V鋰鐵 #LED魚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