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觀落陰-第四章

2020/07/27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情敵

傑歐葛葛電腦繪圖

「老公」
「起床了老公」
李政寧慢慢甦醒,窗簾縫透進來的光照他眼睛畏光。
「幾點了?」
「現在六點三十一分。」
「你這麼早就這麼有精神喔」
「我不用睡呀,自從我飄起來之後就不會再想睡覺」
「那你整夜在幹嘛?」
「在盯著你的臉龐,恩~討厭要人家說出來。」梁荷喬害羞地撐著臉頰。
「...八點的課真是累人,今天好像要發上次考試的成績」李政寧轉移話題。
「媽媽好像做好早餐了,我們趕快下去吧」
「你才沒幾天就對家裡熟門熟路了喔?」
「這是我的家呀,我當然要趕快熟悉囉。」
李政寧梳洗一番後,緩緩走下樓「媽早,爸呢?」
「你爸爸今天也是八點的課,已經去學校了。」
「怎麼每一間學校都得這麼早,好累。」
「你們父子倆每次都在研究室待到半夜,當然累阿,要喝牛奶嗎?」
「好,妹寒假要回來嗎?」
「早上他還沒跟我視訊呢,倒是我媳婦一早就跟我視訊了半小時。」
李政寧斜眼瞄了梁荷喬一眼。
「嘻嘻,人家無聊麻」梁荷喬雙手後揹著,一臉可愛的撒嬌。
李政寧吃完了土司夾蛋,喝了一馬克杯的牛奶「我出門囉。」
「你開爸爸的車去吧,他趕時間騎你的摩托車去上課了。」
「喔,好」
李政寧拿了鑰匙開了車門
「老公你會開車喔?」
「開車很簡單阿。」
「可是我考試3次都沒有過。」
「你現在不用考了。」
「也是...」梁荷喬一臉失望。
「我想問你到底...」李政寧正想要問梁荷喬的來龍去脈,這幾天做研究忙的兇,根本沒時間釐清身邊這個突然冒出來的妻子。但是才剛要問出口就被打斷,車子剛剛駛出到家裡附近的紅綠燈,便出現一名女孩招手「嗨!李政寧!載我。」
「老公,他是誰。」梁荷喬問到。
「同學」李政寧拉下窗戶「上車吧。」
「政寧你不幫我開車門阿?」女孩用手指把頭髮劃到耳後,眨了眨那雙大眼,散發強烈的女性魅力。
「自己開,再不上車我要走囉。」
「唉呦~人家開玩笑的拉。」女孩開了車門,彎著腰鑽進車裡,故意露出事業線。
「老公,這個噁心的女人是誰啊。」梁荷喬用手遮住女孩的胸部「髒東西不能看。」
「噗哧」李政寧笑了出來,趕緊用手腕遮住嘴。
「你笑了喔,我不知道是你笑點低還是我真的幽默?」
女孩直直的盯著李政寧,梁荷喬狠狠的盯著女孩,李政寧用眼睛餘光想知道梁荷喬的表情。
「還是你是喜歡我...今天的穿著呢?」女孩一身低胸短裙,刻意打扮的招展,想盡情對李政寧示愛,看的出來是喜歡李政寧的。
「老公!叫他下車!不許你和這種狐狸精在同一台車上!」梁荷喬腮幫子鼓起,雙手交叉,怒瞪女孩。
「小嫻...今天是你最後一次贏我的機會。」李政寧方向盤轉了個彎「我說的是量子力學,等等就要發考卷了。」
「小嫻?老公!你也叫得太親密了拉~」尾音上揚,梁荷喬在一旁吃醋鼓譟。
「你這次會放水嗎?」小嫻問。
「不會喔。」李政寧冷冷回答。
「你真的不想跟我約會嗎?」小嫻傾過頭來,神秘的說著。
「什麼!約會?不!行!」梁荷喬大聲嚷嚷。
「你是說你考試成績贏過我,我就跟你約會嗎?」李政寧故意解釋給梁荷喬聽「但是我比較熱衷打敗不認真的你們。」
「聽到沒有我老公說不要,狐狸精。」梁荷喬對小嫻吐了吐舌頭。
「我就喜歡你不對我感興趣的樣子,有一天你會被我...征服。」
「我要吐了拉~老公這女的有毛病。」
「到了,下車吧。」
早上八點的課果然三分之一的人遲到了,教授在台上等了快10分鐘,有點不耐煩。
「昨天我在網路上看到我們物理系的傳說,說我們系上有牡蠣,我發現是真的,就是你們,因為你們不擅長在路上行走,所以常常遲到,你們這些牡蠣!」
教授剛剛訓完,最後一位學生跑了進來,手裡還拿著茶葉蛋。
「就是你!」教室指著這個最後出現的悲劇「你這個牡蠣還加蛋,你是蚵仔煎嗎!?」說完教室一笑聲。
這學期最後一次考試結果出爐,李政寧的成績是全班最高分,拿到考卷的那一刻教授給予肯定「我很看好你,你有你爸爸以前的樣子,但我相信你可以不只是一位教授,你可以對這世界有更多的貢獻。」「謝謝教授。」
「我又輸了。」小嫻無奈的表示。
「你連胖虎都贏不了,怎麼打敗我。」胖虎是這次的第二名。李政寧看著自己的考卷,結過跟他想的一樣,沒有特別高興。
「小嫻,其實你沒有贏過我也可以跟我約會阿。」胖虎跑來插一腳。
「你走開。」
「老公你第一名不開心嗎?」梁荷喬問到。
「我不只是來考試拿第一名的,我想知道科學到底可以對這個世界,解謎到什麼樣的程度,就像我眼前的你。」李政寧看著梁荷喬,而梁荷喬剛剛飄過來的位置剛好在小嫻的前面。
「你想要解謎我嗎?我們可以找一個隱密一點的地方,讓你好好的,解,謎~」小嫻意有所指的說著。
「不是你!我老公對你不感興趣!」梁荷喬回頭罵著。
「ㄟ你們對話會不會太煽情,這樣對單身狗是一種傷害,動保團體會告你們的。」
「我不是說你...算了說了你們也不會懂。」
待續
2020/08/01台灣時間晚間19:00準時發佈第五章,敬請期待~
粉絲團追蹤:https://reurl.cc/7XGg3k

傑歐葛葛
傑歐葛葛
夢想支撐著人們走過青年 中年的我們忘記夢想 只為了下一代能夠追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