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誠摯的感謝你們的支持,首批募集贊助支持禮已全數寄出!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很多人知道我的商品幾乎零包裝,這在同系列《無法下班的接案人生》中,會專獨一篇來寫這事,關於包裝、關於成本、關於包裝的垃圾減量、關於我對許多事有著一定的堅持!
說是「募集贊助支持」這事,不諱言的說我的確是在「販售商品」,但我花了更多時間在用心的回應這不到十個實質給我贊助的贊助人。裡面的人有從我的客人變成我的朋友、有願意陪我玩這遊戲的讀者、有想念起朋友而把贊助禮寄給朋友的讀者、有住在日本但我完全不知道是誰的贊助者、有跟著先生跟我碰面談合作而成為我的朋友的網友、有從前就一直閱讀我的網友……
為了等那張小卡印刷好能寫字給予這些贊助的朋友們,時間拖遲了一些。在等待的日子裡,我找出很久沒有用的鋼筆,稍微清洗、入墨,好讓小卡印好後,能讓我好好坐在桌前,給這幾位朋友寄上我的感謝!
由於是要回贈的禮,我也找出我多年前為了商品包裝買的淋膜紙,一張一張裁剪著包裝;我拿出我從前刻的LOGO章,在包裝上蓋上我的LOGO;我打開熨斗將這些布袋子一一燙平、收摺裝起,黏上小卡打包,寫上地址拿去交寄!
做產品久了,總是有一些小小NG直接被我收起不能拿來買賣的商品、拿來作為網路上架拍照用的樣品、過年期間後就不會有人買的紅包袋,也一一地被我放進每一個贊助禮的包裝中,成為這份禮物的另一個驚喜!(希望收到的人都會喜歡!)
每次看著募資平台的募資計劃,看著那些還沒生產出來的產品,心想:我就來做個成品募集大家來支持我,看看有沒有人願意一起參與!
說這個活動是販售商品或是我不要臉的募集資金都可以。我相信,收到商品和看到我的字跡時,那種實際的交流、有物品放在手掌心的感覺一定不一樣!
我不是一個很出名、站到人前一呼就會有人響應的人!我想要傳遞的是一種:
人與人之間即使透過網路那樣虛擬的交流,還是能夠有著真心、誠摯的互動。不需要常在左右,但可以感受有人陪伴;無法用雙手觸摸,卻能感受互相往來的的溫柔!
謝謝你相信我、跟隨我、支持我!
無法下班的接案人生募集贊助支持依然持續:https://bit.ly/sunlineathome
P.S
兩位海外的已寄出數日,但因疫情關係送達日會比較久。若有收到再請告訴我。感謝:)
圖:
準備打包的贊助禮
全手工的包裝和布袋子
小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5K會員
795內容數
自由工作者、上班族究竟要用什麼樣的心態去面對呢?來看線線怎麼說;業餘的時候,也來跟線線一起看劇看電影及看書;有空的話一起來學做出版、編輯和電子書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十七首歌致青春的你們 08-我不需要每一個人都愛我人生本來就不可能一帆風順, 當我們拿到一手爛到不行的手牌, 希望我們都能選擇,不提早投降, 希望我們都能選擇,堅持到最後, 希望都能記得鋼鐵TheOne,獨一無二。 相信只要懷抱著1.01的365次方的堅持, 這份愛與希望與勇氣, 將成為我們最強大的鋼鐵呼吸, 做到一般人覺得沒辦法做到的那些事情。
Thumbnail
avatar
王巴迪
2021-05-09
十七首歌致青春的你們 04-我是如此相信我知道,這個世界充斥著很多的負能量... 我知道,我們身邊總是充滿批評和指責... 我知道,你我周遭總是充滿擔心與拉扯... 但我也知道,永遠不要失去希望, 我相信,只要努力就有機會能成功, 就算不成功,我還是願意繼續努力, 我雖然不喜歡失敗的感覺, 但我更討厭我本可以的遺憾...
Thumbnail
avatar
王巴迪
2021-04-29
過自己想過的生活,讓我支持你。一次次切斷我和你的連結,感覺難過,貪圖著有人可以依賴。我知道我可以完全的獨立,也從沒懷疑過你對我的愛。
avatar
說給自己聽
2020-12-06
一頁占卜:從相信開始,讓我成為你追求夢想之路的,第一位支持者。也許,你永遠不會懂我,我也是,可是,相信,就像是一個擁抱般的,不需要任何理由,只要一個純然地,在身邊支持的力量就足以讓你看見生活背後的藍天,如此耀眼,如此溫暖。
Thumbnail
avatar
Cha Cha real talk
2020-11-28
臺美就深化臺灣國際參與舉行會議 外交部:對美方的堅定支持表達誠摯感謝【清訊新聞/台北中心報導】 外交部主任秘書徐儷文(左4)、美國在台協會臺北辦事處處長酈英傑(右3)、外交部國際組織司司長陳龍錦及其他在臺線上論壇參與者合影 來源:中華民國外交部網站 本(8)月19日,臺美雙方就深化臺灣國際參與議題進行視訊會議,深入討論拓展臺灣國際參與的策略及作法,而議題涵蓋公衛、跨
Thumbnail
avatar
清訊新聞chinxunnews
2020-08-27
擁有破150萬支持者的輸家宋楚瑜:「這次你們贏了,別讓人民輸了」<p>相較於4年前,宋楚瑜多了快120萬票,宋楚瑜找朋友,不但找到了徐欣瑩當副手,更成功吸引不少年輕的支持者及首投族。帶著《寧為劉銘傳-宋楚瑜的僕人領導哲學》,他們真切地相信:宋楚瑜是個有能力且為國為民的宋省長。</p>
Thumbnail
avatar
總統大選報導特派小組
2016-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