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收到讀者贊助!】第一次收到,我必須紀錄下滿滿的感謝與溫暖|蹦蹦阿奇

2023/04/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是我第一次從方格子收到讀者贊助,溫暖與感動的感覺是湧過全身,是難忘的時刻!覺得很振奮,也湧起了滿滿能量。
因為沒想到會有機會收到贊助,我連系統的感謝詞都都沒有設定,只有系統預設。想想都覺得有些不好意思了!
謝謝今天贊助我的這位讀者,讓我像是在黑暗中前行時,遇見被點亮的光照。來自讀者的鼓勵,必將會轉化成我前行路上很重要的養分。
知道這一路不會輕鬆,卻能遇見有趣的、難忘的的。我會繼續產出作品,感謝這些美好,也祝福傳遞美好的人,一定也會遇見屬於自己的感動。

【小彩蛋】我在今年除夕夜(1/21)那天的日記-外送餐點時遇上的故事
今天是除夕夜,外面的路上車水馬龍,有許多人出門採購,也因此有著各種違規亂象。
這個外送的客人住在我的高中母校附近,我騎經過母校的時候,心想當時天真的我,應該不會知道我現在正在做的事情吧?甚至當時候的我,可能也會很不諒解自己現在在做的事,所以其實內心感受是很複雜的。
當我轉進巷子,對照著門牌號碼時候,就看見前方有人在公寓的門口站著,並且望向我,這是外送很常遇見的事情,特別是那些很有禮貌的客人,不太會讓外送員等待。在確認過是點餐的客人後,我趕緊下車,立中柱將車固定好,準備把餐點拿給客人。
我:稍等一下我拿餐唷!(此時心想因為這是併單,另一位客人的春水堂餐點也等好久,感到非常不好意思~)
妳問:今天做餐是不是等很久?
我:對,因為除夕這天中午時段可能開店的不多,所以有開店的生意特別好,不好意思久等了~
妳從口袋中,掏出了一把零錢,然後挑了一個金黃色的五十元給我當小費,並輕聲說道:這(小費)就不要讓平臺抽成了,給你!
當下心中滿滿的感動,真是好難形容呀!我送過許多的餐點,很多都是餐點內容高價、並且住在高級住宅的,但今天這個客人只是點了燒臘的雞腿便當,住在看起來甚至是舊舊的公寓的房子裡,卻讓我感受到慷慨與富足。
如今我又想起了那天的妳,謝謝妳帶給我的感動,讓我一路到今天依然記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5會員
39內容數
這邊會分享自己對於刺繡的認知、心得、還有刺繡作品,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加入追蹤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