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這樣的幸福很快就用完了吧!(自問篇)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趁著大雨,在整理房間的中途,想告解自己這陣子因為收到那些好意的不安。
有些事情默默地因為單飛一個人出來,以前雖然不能懂,現在也沒明白多少,但或多或少可以因為某些理由說服了自己。
「兩個人的能量和氣場本來就和一個人有所不同,所以吸引到的人也會不同!」

但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從以前很常收到文字、信件,到現在有越來越多的人送我生活上,凡舉任何你想到的,我可能都有收過。

一開始沒多想,既然是好意就收下吧!
:「媽媽~為什麼我不能收禮物了!!!!!!!他們是因為愛我才給我禮物啊!!!小玉都沒有!!!」
:「小球子,家裡很小,還有你長大了,會賺錢了,自己的東西自己買!這才是負責任的表現!!!」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你不要也不行,就這麼決定了!」

:「媽~~~~~~~~~~~~~(打滾中....)」

#以上是我心裡人格分裂的對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306 字、26 則留言,僅發佈於沃斯特耳朵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984會員
141內容數
不管多麼努力與認真,擁有多少人喜愛和成就,你還是離不開我。 你可以把我放在角落,但別想擺脫我,永 遠 別 想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莊鵑瑛-小球 的其他內容
不正常的正常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3:49 AM.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Best Ear!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快不快樂,都要向前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多時候是沒有原因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土黃色的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因為這是你的人生 — 做自己就對了看了奇葩說這節目後,對蔡康永極為崇拜,人生這題太複雜,來看看大師怎麼說吧。 節選一些我有感覺的段落,思想改造後確實人生開闊不只一點。 對於自己的學業、工作、個性或達到的成就,只要迷信了範本,誤把範本當成了目標,想要活成那個樣子才放心,那就注定了一輩子都會對自己很不滿。
Thumbnail
avatar
Linda22
2021-09-07
【影評】《自殺突擊隊:集結》&《黑寡婦》英雄電影的套路就這樣了嗎?一整個八月沒想到就這麼過去了,沒想到會這麼久沒有時間上來寫文章,更沒想到在八月初施打疫苗的時候,居然會被疫苗認證為「年輕人」。那些發燒不退、手臂疼痛被車撞等經驗,真的是一次補足,沒想到年近40的我還有這一天。疫苗的作用還沒退,就迫不急待去上了一個停頓半年的八釐米攝影課程,又抱著攝影機忙碌了兩個禮拜,
Thumbnail
avatar
CapsuleFilm
2021-08-30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28 這樣就可以了吧?28 這樣就可以了吧?   第一次期中考結束,步順順利利地考取了好成績,總算可以暫時放心並痛快地參加社團活動了。   不過今天的步還是選擇先清掃學生會的環境,還掃到走廊上,倒垃圾的時候甚至還幫別班的人倒垃圾。   由於待會就可以參加久違的社團活動,讓步就連搬著滿載的垃圾桶都可以輕快的跳步
Thumbnail
avatar
班導
2021-08-01
「我覺得現在的女性已經很幸福了」來談談這句話吧。我一直覺得網友論戰很有趣,這次我就來談談戰女權的其中一個起手式:「我覺得現在的女性很幸福了。」我想這個話題已經談到爛了,但我還是想再談一次。作為生理男性,試著不提到女權,並深入探討這句話。
Thumbnail
avatar
翡翠綠切開來都黑的
2021-03-05
沉悶的週一就該用這首歌醒腦一下,別忘記自己該有的樣子了,BTS新歌Dynamite你該聽聽 在今年初發行專輯的大勢男團-防彈少年團BTS在8閱20日發行了全英文單曲Dynamite,輕快節奏又有點復古感的mv,讓人看了不自覺的嘴角就會上揚呢,承襲大黑風格,MV每一次都會有滿滿的線索與故事,但這一次就讓我們從歌詞中看看吧,被限制的生活,就該來點不一樣的鼓勵:
Thumbnail
avatar
Chel
2020-09-07
遇到很難回答的問題時,就拿同樣的問題問回去吧!過年到了,我知道許多長輩都很愛問東問西,但身為晚輩的總不能嗆回去,甚至端出一張臭臉,因為將來的我們也很可能端出那副嘴臉,總是『出於關心』的哪壺不開提哪壺,明明餐桌上有火鍋沸騰,但環境氣氛卻降到冰點。   如果你正面臨這種尷尬,先別急著動怒,因為這就是兩個世代、兩種觀念的落差,所以遇到很難回答的問題時
Thumbnail
avatar
家政夫的悄悄話
2020-01-25
每次腦袋塞了一堆東西堵塞住的時候,只要往八卦山上騎車思緒就會變得很清晰,集中力也會變好,屢試不爽,這種時候就覺得自己是被彰化愛著的孩子。 每次腦袋塞了一堆東西堵塞住的時候,只要往八卦山上騎車思緒就會變得很清晰,集中力也會變好,屢試不爽,這種時候就覺得自己是被彰化愛著的孩子。
Thumbnail
avatar
BIGUN
2018-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