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月老沒效的原因、做自己的理想愛情

2020/07/25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如果你一直希望有個美好戀情
希望找到對的人
拜了月老好幾次卻一直沒有反應
這次會講三個心事
來幫助你在向月老求因緣的時候
可以更正確的許願
來向宇宙下訂單



之前我陪朋友去找一個神明的翻譯者J
這個翻譯者J實力堅強
已經幫30個客戶脫單成功談戀愛了

我就推薦朋友請J幫他跟月老翻譯
問如何才能遇到他的理想愛情

J 轉述了霞海城隍廟月老的建議
月老說:

很多人拜月老求姻緣
都會說理想對象要怎樣怎樣
可是卻都忽略了
關係是兩個人組成的

你要求的應該是
你的理想「關係」長什麼樣子
而不只是「對方」長什麼樣子

這段話讓我有種突破盲腸的感覺

的確
很多人談戀愛
是把自我價值建立在對方身上的

因為對方愛我
所以我有價值
就很像 SHE花都開好了的歌詞
我有愛了,世界完成了 喔喔

比如
如果對方是高富帥、白富美
受歡迎的巨根、巨乳、高學歷富二代
有些人會認為
哇!條件這麼好的人選擇了我
那表示我也不差啊

這是個很大的盲點
很多人在愛情裡受重傷
正是你把自己的價值
用伴侶當成一把尺,來衡量自己

很多人都想嫁入豪門
可是,你有想過
這樣的「關係」真的是你要的嗎?

比如你本來是個喜歡像海賊王那樣
大家一起大笑吃飯的人
今天嫁入豪門,你卻得正襟危坐
隨時隨地保持優雅氣質
處處被禮儀綁手綁腳

這樣的嫁入豪門到底是理想關係
還是某種賣身契呢?

況且
一旦你把自我價值建立在對方身上
等哪天對方不愛你了
你就會懷疑自己是不是很差
他才會拋棄我

有位教授顏聖紘曾分享:

最近有一個
對我有興趣、長得帥、體格又好的人跟我聯絡
他是個每次發照片都會有一堆人意淫的人
但他完全不吸引我了
為什麼
因為我完全不想和一個人交往後
還要要花時間給自己防腐保鮮、一直健身
和蒼蠅們去競逐那種肉體上的優勢
還得找時間來顯示自己的正宮地位

我覺得他說到了很多人的盲點

很多人想找個條件很好的對象
卻沒有想到和這樣的理想對象在一起
到底能自在做自己嗎?

很多人想跟金城武交往,交往是一回事
但假設剛好
對方是喜歡多人運動的時間管理達人
你還要嗎?
你會不會每天提心吊膽懷疑他有沒有外遇

「關係」終究是由兩人建立起來的

如果光是相處,你都得緊張兮兮
隨時怕自己表現的不好、要努力找話題
對於對方要不要跟你分享內心患得患失
怕外面有一群蒼蠅想吃了你的天菜

那這樣的關係
就算對方是多金帥氣18公分
或是性感女優名模國色天香
對方的外在紅利
又能支持這段「關係」多久呢?

如果外面很多蒼蠅整天沾你的天菜
你回家吃了
是否也會落賽、拉肚子、生病呢?



說到做自己
就要來說第二個心事

前陣子朋友傳給我一對新人的影片
裡面的小受說
會想跟小攻結婚
是因為在他面前可以「做自己」

很剛好很剛好
共時性魔法又布林布林生效了
最近我一直在體驗很魔法的生活

我看了這個影片後
剛好有個朋友A找我談心

A說他的前任
一直以為了A好為名義
想要把A改變成他想要的樣子
她希望做自己
卻一直被男友糾正

A 的前任很像老師
在關係中不停教對方
你應該怎麼表達
你應該怎麼做
我跟你說這些都是為了你好

導致A談這場戀愛
越談越覺得自我否定
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很不好
「我真的有拿麼差嗎?」

我的老天
這根本就是典型情緒勒索麻
用為了對方好為名義
要求對方照自己的意思做

事實上
對方根本就不喜歡你本來的樣子

還好他們分手了
朋友A最終很感謝這段經歷
怎麼說呢

因為如果沒有遇到情緒勒索型的伴侶
她不會體認到
理想的關係,應該是要能讓她自在做自己



我非常的認同朋友的領悟
我也曾交往過一段很理想的關係
儘管後來分開了
但我還是很感謝這段關係

這也是今天要分享的第三個心事
姑且就稱他為紅寶石Ruby好了

我一直記得
剛開始跟 Ruby 交往的時候
我充滿恐懼
我很怕我講話的聲音太娘
所以就習慣的壓低聲音講電話
裝 Man
欸今天過得怎樣 喔不錯啊

Ruby 聽到以後,他就跟我說
不用刻意壓低聲音講話阿
自然就好

除了聲音
我天生就是個瘦子
怎麼吃都吃不胖
總是有人跟我說要吃胖點才好
男生太瘦不好看幹嘛的
我喜歡的女生都說希望我吃胖點

但Ruby他就是喜歡我瘦瘦的身材
我們第一次見面要拆禮物
把對方衣服扒光的時候
Ruby 就說:好性感喔!
我還一度覺得你有事嗎? 認真的嗎?

後來看了他喜歡看的愛情動作片
發現主角身材差不多都是瘦瘦白淨的人
我才知道他不是騙我的

除了這些沒自信的地方
我還是一個高度敏感者
對人事物的感受力很敏感細緻

剛開始交往的時候
Ruby會很訝異
我會拿一些小事來跟他討論
可他早就忘了

即使如此
他知道我的敏感
還是會很有耐心的跟我溝通
去了解我在意的點是什麼

又好比我不愛逛街
他超愛逛街
他甚至會要我坐在某個地方休息
等他自己逛飽了再來找我

從很多小地方
都可以看到 Ruby 是非常貼心與細膩
一個無可挑剔的伴侶
讓我可以安心的做自己

這段關係是我目前人生中最久的一段
Ruby 也是唯一一個
我曾想過要共度一生的人

原因就是因為
在他面前,我能夠全然的做自己



說起來啊
我從小時候被嘲笑娘娘腔開始
就把一部分的真實自己給活埋了
有很長年的時間
我都不敢做自己

我覺得只要我做自己
不管是我的聲音、性別氣質、身材、心理特質
裡裡外外,都好像都是天生的錯誤
像是一種原罪,帶給我很多痛苦

我覺得只要我自然的展現自己
我就會遭受別人的惡意言語跟嘲諷貶低
最終,我不得不武裝自己
不然我會一直受傷欸

可是,在Ruby面前
我終於遇到一個人
可以讓我放心的做自己
不用再擔心做自己不好
不用怕做自己,我就不值得被愛

對我來說
在一段關係裡
彼此都能全然、自在的做自己
成為自己原本的模樣

那就是一個非常理想的愛情
那就是愛的本質

其實不只是愛情
任何關係都是這樣的
就算今天是家人
我們也會希望在家裡我們能做真實的自己
而不用在家還要演出另一個自己吧!

在這段關係之前
我曾向月老祈求過
當時我怎麼求的呢?

我希望找一個人
相知相惜、互相學習、一起成長

最終也如願了啦
這段關係至今
一直都是我人生中最珍貴的禮物之一
甚至有幾年時間
這段關係都是支撐著我活下去的理由



所以呀
如果你還在找尋你要的愛情
希望遇到理想的對象
請務必記得
關係是由兩個人「相處」所建立起來的

你首先要知道
自己想要「相處起來是什麼樣」的關係
不只是知道理想對象的條件是怎樣而已

如此去祈求願望,才會更具體、明確
你要抓對重點向宇宙下訂單
才不會老是打不到目標

其實咧
思考自己理想的關係為何
也是一種探索自己
認識自己的過程

因為
比起理想的關係
更重要的是

你要認識自己是誰
你想要成為什麼樣人
以及
你想要怎麼活出這一世
對吧!



歡迎分享給你愛的人
你可以訂閱按下鈴鐺
或留言跟我談心

祝福大家
打破思考框架
迎向心靈自由

我是神沒
最愛與你談心事
聽說越美的人,越會鼓勵神沒
Https://bit.ly/Oklo-First-Sponsor
訂閱神沒
bit.ly/Oklo-YouTube
bit.ly/Oklo-FB
bit.ly/Oklo-Vocus
bit.ly/Oklo-LINE

#霞海城隍廟月老 #向宇宙下訂單 #拜月老禁忌 #愛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冥界的守門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