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的隔天,我到月老爺爺那還願去了

2023/11/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跟他因緣際會,

曾經一起去拜過月老爺爺。


當時,我曾許願,

如果我們到最後,不能在一起,

那請月老爺爺庇佑他,先找到對象吧!

(我必須坦白說,許這個願的當下,我心裡是很難過的)


但我想,

真的很喜歡、很愛一個人,

就會希望他過得好!

(當時,我還不知道「失戀」是這麼的痛)


因為,我知道他一個人在國外工作、生活,

一個人爬山,

一個人喝酒,

一個人賞櫻,

做什麼事都沒有伴,真的很寂寞。


讓我感到,很捨不得!


我的願還真的成了!

他找了好多年,都沒找到伴,

我才會活在自己的幻想裡面,以為他會等我。


雖然真的很難過、很難過,

「好!我還願去!」


「月老爺爺,這次請您,該輪到幫我找囉!

謝謝您呀!」

(這次許願,一樣的地方,只有我一個人了!

看著一樣的場景,淚水都在眼眶中不停打轉)


※如果看到這篇文章的你或妳,也剛好失戀了!

 聽說,「比慘」可以讓自己好過一點。

 那我希望,你/妳看了,真的能好過一點。


這也是我為何要記錄失戀的原因,

希望多少能幫助一些人,一起慢慢走出來。

失戀真的很痛,

很想再聯繫對方,

「不可以!!!」

這時,都要在心裡痛罵自己,「請別再犯賤,好嗎?」


為何要再聯繫一個,能抱著女友,

幫女友安排行程,到處去旅遊的人呢?


我們都不要再犯傻,好嗎?

貢獻一句,好友跟我說的:

「沒時間難過了,我們要成為更好的女人。」



MYSELF LOVE
MYSELF LOVE
我會忠實記錄自己的生活與心情,讓文字帶著自己,去找回作為真實自己的那份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