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霈穎的離開

2020/08/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們這個年紀的人其實都認識羅碧玲。我們小的時候就看到他上張菲的電視節目人人都羅妹妹羅妹妹的叫。就算現在快60歲了雖然臉看起來有老了但是她的身材完全跟以前20幾歲是一模一樣。

她的爭議性也是很大。我也不是特別喜歡她。覺得他實在是太驕傲了.還有一些男女關係的論點我也不是特別同意。但是她也有讓我很佩服的地方。

在她20幾歲的時候他最好的朋友因為男人的關係自殺死了(I still remember that news vividly). 從此她就覺得她是絕對不會結婚不會生小孩的。我覺得這是個人選擇。good on her 。

她非常會理財59歲有五間房子每個月的收租就是60幾萬根本不用依靠任何人。我也很佩服她60歲的勇氣一天到晚跑夜店因為她覺得她高興就好。

但是很多人就會這樣子attack her. 就算現在死了你上去看臉書都還會有男人說,就是獨居吧?獨居老人就是這樣。男人對這樣子的生活與財富自由女人不知道是見不得人家好還是嫉妒,就算她過世了還是有一大堆這樣子的comments.

心肌梗塞是人人都可能會發生的事。這和獨居有什麼關係。最好是你有人跟你住在一起,然後就可以防止你心肌梗塞。我覺得說這樣子的話的人真的水準很低。

以前的人常常說生小孩是為了照顧自己的晚年。你現在很仔細的想想你真的會跟你年老的父母住在一起嗎。你真的很期待你老的時候會和你小孩住在一起嗎。這樣的expectation 是不切實際的。每一個人來到世界上都是一個個體不需要背負著別人的壓力生活下去。

最近那個電視節目‘我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就是在講這個議題。

所有的人來這個世界都是自己來自己走。她們的走不會比你的走來的可憐。那些講這些話的男人恐怕走的時候還留債別人才是更可悲的個體。
The only thing in life that doesn’t discriminate is death.

Death is not the opposite of life, but a part of it ~ Haruki Murakami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雪梨台灣阿姐
    雪梨台灣阿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