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登輝的離開令人想到的事

2020/07/3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們的台灣國父李登輝昨天98歲高齡離開了。

所有的一律洗版報導他這一生的豐功偉業我說真的我非常喜歡李登輝。他就是把台灣推進民主的台灣國父。

不過我覺得他這一生也是非常值得。你看他活到98歲完全沒有癡呆症,頭腦清楚得很(我40幾歲我頭腦就已經快癡呆了)。他也活到了看到台灣真正民主的時候。
覺得我們每個人來人世間走一朝都有一定的使命吧。大的小的都沒關係但是總有一個你需要學習的課題和你可以為這個世界做的事情。

我也不是靈媒我也不知道我的使命是什麼。但是我覺得也許有些方法可以把我們自己引導像去那個方向。雖然不是像李登輝這麼偉大但是也許加減有一些用處。

1. 什麼事情是你自己覺得擅長的?
不管你是天生擅長還是後來學的練起來的,什麼東西是你比別人做得好的。

2. 什麼東西是別人覺得你擅長的?你做起來會覺得很開心的?
這個倒是要問問別人。有時候別人覺得跟你覺得是不太一樣。

3. Pay attention to 忽然發生的機遇。
不管再怎麼會計劃的人有的時候生活會突然發生一些事情和機會或是出現一些人。我都會覺得那是一個sign to give us different directions。 通常我都會因此轉一下,如果太拘泥原來的計劃就會看不到這些。要允許自己可以改變。

4. 想想在你葬禮的時候你希望別人在台上說你此生是怎樣的人,做過什麼事。
說起來你不相信,我常常會想到這樣的情景。希望有多少人來,大家會說些什麼,有什麼反應。我就會shape my life’s action accordingly.

5. 不要被別人影響。你就做你相信會對別人有好處或影響力的好事。其實什麼事情都是可以改的。
6. Be chill。搞不好你這生的使命就是很好命來玩的。也不用想太多啦。

李登輝離開我覺得大家佩服和稱讚的氛圍遠遠超過難過。真是個偉大的人生。

“The purpose of life is a life of purpose~“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雪梨台灣阿姐
    雪梨台灣阿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