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12/13)同行──關於旅伴

2020/08/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給大隻的一些話
除了這十一篇記錄下的人們,我最最感謝的,依舊是身旁的小夥伴大隻。
(致隻隻:)
老實說,我們不是彼此最親密的朋友,不是了解彼此最多的人,卻因為我的一篇徵旅伴現時動態而同行了三天。
第一天,我們早已在從火車站騎腳踏車到翡翠谷的路上(回家後老爸表示這是從台南騎到岡山的距離)建立深厚的革命情感。我們輪流研究Google Map路線、不斷質疑自己帶的路是否正確、有時我們會質疑彼此選的這條路到底會不會通,但又因為太累太熱,沒力氣跟彼此去爭辯,我真的很怕帶錯路讓你生氣。去翡翠谷上錯坡看到奇怪炊煙(我那時候超怕自己被射出來的長茅插到被煮去吃)、在自行車道的農業改良館前面徘徊、華東15號誤解成華東路15號等等,直到我們整理出「我專門找山路,你專門帶市區的路」時,我天殺的覺得市區都長一樣,好在有你朋友。
平時,習慣一個人走,最初被家人柔性建議找個同行者時,還有些不願意,但我慶幸是你跟我一起來到花蓮,要找到願意一起騎車、一起花3.5小時打沙排、一起瞎鬧、一起迷路的人,真的很開心。你讓我知道原來一路上有個人一起討論、玩耍,也是很快樂的!我也很期待以後哪天再一起出去、一起撿垃圾,這是我在繼高一恆春兩天一夜後,自己規劃到過最遠的地方,幸運有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un Weng
    Jun Weng
    翁宜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